前置過濾器到底能不能裝?

時間 2022-01-03 18:18:00

1樓:愛生活的行者

首先回答問題,肯定能裝的,從12年開始裝修第一套房子到現在,經手裝修的房子也有個幾十套了,前置過濾器是必裝的用水裝置啊。

先說原因:前置過濾器可以說是入戶水的第一道防線,主要過濾水中的大顆粒雜質,有效的保護家裡管路及用水裝置,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重點是前置過濾器的投入不高,也沒有耗材。

是非常值得安裝的初級的水處理裝置。

至於很多人說的前置容易爆管,這個目前聽說的還是非常少的,爆管應該指的是濾瓶爆裂吧。這種情況有聽說過,是在管道井內,沒有做好保溫,零下的天氣造成的結冰,撐裂了濾瓶。如果是正常使用,大品牌的濾瓶多採用的防爆設計,在耐用方面肯定沒有問題的。

愛生活的行者:2023年前置過濾器推薦 | 前置過濾器有用嗎?前置淨水器怎麼選?

2樓:阿帕尼淨水專家

阿帕尼淨水機,搭配10寸通用前置

阿帕尼淨水機,搭配20寸透明前置,可以直觀提醒客戶及時更換濾芯水質比較髒的區域,阿帕尼淨水機使用者搭配20寸雙級前置,有效保護後面機器濾芯使用壽命

阿帕尼淨水機搭配10寸濾瓶前置

阿帕尼淨水器大流量前置

裝大藍瓶的話前面還有必要加前置過濾器麼?

劉清泉 多數情況下是不用加的,因為大藍瓶的過濾效果是比前置要高的,如果入戶第一道關卡選擇了大藍瓶就不必考慮前置了,PP棉的過濾效果能隔絕大部分雜質,就是我們需要跟換PP棉來保證過濾效果。還有就是感覺大藍瓶的PP棉更換頻率變快,或是感覺自家水質不好,其實這時候可以考慮安乙個前置過濾器,畢竟前置的精度是...

前置反衝過濾器真的有用麼?

ET小波 有用的,但只能過濾掉一些體積大於40微公尺的顆粒雜質!自來水,看起來感覺沒有泥沙,其實不是這樣的 用過前置過濾器或者淨水器的,都應該知道,時間長了,前置過濾器就需要排汙,甚至拆出濾網清洗!而淨水器的第一級濾芯PP棉,也會變得發黃,水質差的,那可是觸目驚心的黃!推薦閱讀 前置過濾器什麼品牌好...

淨水器和前置過濾器衝突嗎?

單車搖曳 完全不衝突!兩者的作用雖然都是過濾,但是過濾的等級不一樣。前置過濾器主要是濾除一些雜質,保護家裡的用水裝置,比如電熱水器,自來水管道,洗碗機等 淨水器主要是將前置過濾器過濾的水再次高精度過濾,能夠達到直飲級別 單車搖曳 裝修那點事兒之前置過濾器推薦 2021年一月月最新選購指南 劉清泉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