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穿實戰鞋,但是沒有女生碼數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8:22:47

1樓:PACT

再怎麼樣都不要去選GS如果想買Jordan的實戰鞋,Jordan的GS全部減配威少二的前掌zoom換成sole你能接受?完全把人當韭菜

2樓:人間好失望

我我我我我知道!!!

我經常很喜歡男款和實戰鞋,但是沒有碼!

我就去蹲大童鞋!!!!!

有時候就有36-38碼

可翻牆然後本人的jio 35-37碼皆可,童鞋價效比也很高,很香姐妹。

(偷偷的看,別說出去,不然我又該搶不到了)

3樓:T.anirl

可以在搜尋的時候加上GS(Girl Size),有些實戰鞋(歐文偏多)都會有女生的碼。

雖然有可能出現相比男款有減配的現象(比如沒有碳板),但是平時打球是完全夠用的。

4樓:沒有芋頭

瀉藥…怎麼會沒有碼數?那要看你買什麼鞋了吧,我在毒上買過歐文4 38碼的,另外匹克一般都有女碼,還有杜蘭特好多女碼的,aj11也有啊…你可以去看看肯定

5樓:五塊買下蘭博基尼

瀉藥。其實有GS這種東西的。把喜歡的鞋後面加上搜尋就行。

如果還沒出…那就沒辦法了。

但其實一般的鞋款都會有GS吧…畢竟市場要廣。

熱門的aj正代,歐文系列,詹姆斯系列,其實都有。

身為168身高的女生,總想穿高跟鞋,然而往往是在買回家看高跟鞋的日子中度過,你們呢?

璇璇 太無奈了,我男朋友170左右,在一起四年,和他在一起我都是平底鞋,為了搭配平底鞋,我穿衣服的風格都變成了oversize.最後居然蓋被男友嫌棄沒有女人味了,你說氣不氣? 不太理解.同168 穿5cm左右我都不覺得穿了 高跟 8cm也很愛穿南方。如果你是覺得容易顯眼那不如把自己外形其他方面提公升...

腳小的女生有沒有推薦的單鞋?

問了一下身邊的小腳姑娘,專櫃線裡pure bianca的鞋子比較小和秀氣 快銷線再就是zara的大童鞋 某寶就很多啦,放幾張最近收藏夾裡的單鞋圖吧 gorillaceo 宴請哥哥是對的,哥哥給你推薦覺得價效比撐撐的鞋子1.閒魚匡威開口笑60元 2.閒魚vans經典款60元 以上一白一黑,好了,你的休...

情侶之間沒有吵架,但是女生覺得很累,女生很愛男生,要不要嘗試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不在那麼愛男生了?

Graham 能感覺他有點無法忍受你的幼稚了,你就沒有深層次了解過這個問題嗎?你不再這麼閒想這些問題,努力提公升自己自然不會有這些問題了,人家也是有自己生活的,不是你離開一段時間看看怎麼樣的問題,你離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 就是性格有些不太一樣,不太合適吧。哎,互相體諒好嘛。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