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大三了,自己大一大二沒有加入社團做幹事幹部這些,沒有認識許多朋友,沒有鍛鍊自己的能力,可惜嗎?

時間 2022-01-03 05:35:15

1樓:Sakura百無禁忌

這個問題,我乙個快大二的也不知道怎麼說啊?!我大一也沒有加社團加組織,主要是面試不通過人家不要我嗚嗚嗚嗚,但是我覺得去鍛鍊一下挺好的,但是如果沒有也不用感覺傷心,我覺得大學最重要還是要把專業搞好就可以了,我舍友加了好多組織,她還是班幹,每天都很忙很累,我一開始挺羨慕,但是專業作業任務多,我每天看著她每天很多事情忙不完我都覺得累,她下學期已經準備退了組織和社團專心班幹和學習了。

題主不用感到很遺憾什麼的,以後鍛鍊機會還有交朋友也是會有的

2樓:雲上清風

不可惜。在社團學生會說是鍛鍊,其實與日常班級同學交往並無區別。倒不如珍惜假期時間,出去實習,更能鍛鍊個人。平時在校期間,好好學習即可。

3樓:西南風

其實看個人吧。如果你覺得沒有經歷過很遺憾,那等研究生時候可以參加,或者在班級當班幹部。其實可能有多大好處肯定沒有的,就是乙份經歷,好壞都是人生。

現在都大三了,不要糾結了,都過去了,好好學習,準備考研,找工作。

4樓:風吹遍地涼

我覺得不可惜,關鍵看自己嘛。有的人大一大二加入社團學生會啥的也沒認識很多朋友呀,比如我,我大一大二忙到飛起,班級上是班長(最後我辭職啦),學生會上在籌備競爭主席(最後我放棄啦),社團也加入了辯論社(後來退社了),還主持了好幾場活動,參加了幾場比賽。結果我感覺我也沒交著啥朋友呀,就僅僅是見面打聲招呼的關係。

這麼說吧,我覺得我從小到大,就兩個朋友,乙個初中同學,乙個大學同學。其他的都只是點頭之交,同學校友而已。交際圈也不大,只是認識的人多,但是我又不求他們幹啥,也就不所謂了。

5樓:祁同學

不可惜啊,只要沒有荒廢時間就不可惜,馬上大三了,你就更加應該清楚自己的目標,是要考研還是繼續工作,如果要考研就開始複習,就一定要有目標,沒有目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6樓:

如果你大一大二沒加社團而是把精力用在其他地方上(比如專注學習成績或者培養愛好),那也沒什麼好可惜的,畢竟你沒有虛度時間~

加入社團的話確實會鍛鍊社交能力什麼的,但是也要投入很多很多的時間精力,不能總想著我沒得到什麼,你也得想想你可能會失去什麼。

你要是什麼都沒有做還總是對曾經感到可惜,那你不僅失去了曾經,還失去了當下啊

7樓:一句話梅

有那麼一點點吧,放平心態,沒關係

如果說少了朋友,大可不必,因為大學裡關係最好的永遠是舍友(絕大部分),在社團裡認識的大多數畢了業也不再聯絡

如果說少了鍛鍊能力,那相比於學生會班委骨幹學生幹部確實有差距,但你有這個意識,以後工作,還可以鍛鍊,沒問題。

只不過你不是學生幹部,大概率失去了入黨的機會,選調生和人才引進基本沒有資格(雙一流另說)

抓住能把握的考研或者考證,考公務員,別再浪費時間就好了。(盡快從情緒裡跳出來)

我是一句話梅,校園領域靠譜答主

8樓:幸食

其實……

我也沒有認識很多同學,沒有鍛鍊好自己的能力。覺得可惜的同時,羨慕別人慢慢優秀的同時又有點慶幸自己的選擇,慶幸自己還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也可能慶幸是自我的安慰吧……

想當初我步入大學校園,躊躇滿志,想要打破自己較內向的性格,但後來發現,我沒有我自己想象得這麼勇敢。

然後邁一步就開始自我懷疑,但這一步又小心翼翼卻很激動,卻也看到了不一樣的優秀,認識到了優秀應該是怎麼樣子的。

我自己覺得我很可惜,可惜自己沒有更好,可惜自己年少無為,沒有幾個朋友,沒有擔任幹事。

當我看到部長頂著一張疲憊的臉時,我暗暗想,如果,我在那個位置,我一定也是如此這般無力蒼白。我想,我一定頂不住,那忙碌的生活不適合我 。

我還是適合窩在某個地方。對的,我想要擁有自己的思考時間,喜歡悠閒自得。

但這些相對於優秀兩個字而言,「不適合」不過是自我的安慰,其實還是我自己能力不足。

可惜還是肯定,畢竟自己沒體驗過站在山頂的寒冷,艷羨是必然 。不過既然如此,何必糾結,不要老想著自己沒啥,多看看自己有啥,就知道自己有的別人不一定有,但別人也不一定稀罕。自己稀罕就行吧??!!!

9樓:吃鞋的公主

只關注自己沒做什麼那你這麼說肯定是可惜的,但換句話說,你應該想想做了什麼,如果把做過的事情也能像沒做過事情列出一二來,那也是很好的,如果列不出來也沒有關係,還有2年,選擇你一件你覺得最重要的事去做,如果能做下來也是很厲害的,起碼在你畢業的時候不會問出現在這個問題。

大一大二績點不高,大三如何逆襲保研?

Wintar 首先主要矛盾是附加投保人豁免與否,影響主險交費期間。那麼需求點有二,一是擔心投保人輕症重疾全殘身故時,被保人交納保費問題,二是希望交費期長點每年交費壓力小點。假設兩個需求同樣強烈的前提下,建議是,不加豁免,另買乙份保20 30年左右,保額覆蓋共需交納的保費,保額按自己實際預算情況選擇,...

大三,大四的生活相比於大一大二又有哪些好的地方

英傑麻紡 上大學跟談戀愛差不多,大一是對各種新鮮事物處於興奮狀態 興奮期 大二大三處於一種各種事物都嘗試完 熱戀期 大四就屬於待的時間長了,膩了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屬於 帶著喵喵去吃魚 現在的我 就是在為自己大一大二浪過的所有時光買單 著急著急著急心態跟以前比真的不一樣 特別是看見人家拿了實習off...

大學裡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哪個階段更容易脫單以及脫單的心理如何呀?

Ryan 脫單秘籍請收下 一 分析原因 沒找到物件原因是 1.眼光太高 你周圍的人你感覺和你不匹配,調整心態 2.你的圈子太小 3.不夠自信 面對喜歡的人害羞,臉紅,緊張,不敢搭話 4.交際能力差 睡覺 打遊戲 吃飯 上課 缺少了戀愛最基本的交流能力 5.性格急躁 內心急躁,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