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歐洲讀美術(油畫類)碩士,偏向瑞典 有什麼好經驗推薦麼?

時間 2022-01-03 05:35:16

1樓:糯公尺丸子

我的本科就國內普通本科還不是很出眾的本科美術學油畫專業的大四曾考過一次川師很不幸失敗了英語是心頭痛四級都考不過的那種程度那時候有準備去澳門留學不過學校比較差考慮了下還是不想浪費父母的錢工作半年還是不甘心還是想出去留學特別是歐洲所有學美術的人沒有不想去看看的

求學霸大神們給些建議去歐洲義大利或者瑞典之類的是不是還需要小語種呢?如果學了小語種英語還要過麼?

美術學油畫專業,想去歐洲可以考慮一下義大利留學,義大利公立學校是免學費的,消費水平比較

低;一年生活費在六到十萬這樣。 所以如果想要出去讀研的話可以先把國家確定下來然後再考慮

學校和專業這些。

義大利大部分學校是不需要英語的只需要把義大利語學好就可以啦!

2樓:

首先說一下,去北歐四國讀書不需要讀小語種,北歐四國有很多英語授課的本碩課程。如果對瑞典感興趣的話,基本的語言要求是雅思6.5,瑞典沒有油畫碩士,但是有美術或者設計相關的碩士課程,例如瑞典國立藝術與設計學院 Konstfack,瑞典皇家美術學院(KKH) Royal University of Fine Arts或者瑞典林內大學都有設計相關課程。

祝你申請順利

歐洲讀商科碩士是去英國還是愛爾蘭

在水一方 愛爾蘭的學校也都是公立大學,學位是全球認可的,這一點和英國沒有什麼區別。如果考慮愛爾蘭的話,主要就是TCD和UCD了,商學院也都是非常強的。英國的話很明顯選擇是更多一些了。愛爾蘭畢業後有2年的工作簽證,英國從2021年秋季開始也恢復psw簽證了,所以兩個國家畢業後留下來工作的機率都是非常大...

去英國讀金融類碩士,具體什麼專業好?

優越留學 有點,低吧?你這樣的背景為什麼要考慮曼大環發?保底嗎?好像也沒有衝刺學校。你考慮考GMAT或者GRE嗎?要考的話院校可以再公升級一下的。鑑於你要考CFA,給你推薦一下英國有CFA認證資格的大學 專業及其申請條件。杜倫大學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Cor...

工科材料類碩士研一,想留學歐洲國家讀博士,想問問怎麼申請高校?求CSC申請經驗?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國內的這種CSC的申請要求還是滿足得符合語言,實踐經驗,工作經驗,學術和發表,包括科研的要求,這個獎學金博士的都基本要達到實際的績點均分85 3.5以上,院校碩士海外背景和國內院校碩士高院校背景標準。然後對於你的正常海外博士的申請,你先要確定國家,歐洲不同國家要求不同,西班牙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