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做作業的時候會想拖嗎

時間 2022-01-01 10:18:39

1樓:月初丶

我感覺只要是個正常人都有想拖作業的想法的。但是我們不會,因為老師們都不布置作業也不查作業,所以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說自己沒作業。

但是老師們總會講前一天發的試卷或者上完課之後對應的資料習題,這也就意味著就算他們不布置作業我們也還是有成噸的練習要做。不做就意味著落後意味著分數下降,都已經是個大孩子了,要學會自己主動學習,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明白自己還有一道高考的大坎沒過,這樣才能有不拖作業的想法。

2樓:Aptx

拖不拖感覺都差不多,因為無論拖不拖都寫不完,只是不拖的話比較好解釋一點,還能找找藉口,而一直硬拖的話就會比較慘,甚至連差都交不了,後果可想而知。

3樓:楊枝甘露宿街頭

想,特別想。

當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任何別的事情對我來說都特別有吸引力,摳手指都變得有趣了。

期末趕結課作業的時候,為了分散注意力我甚至在拖作業期間學會了織毛衣呢,超棒。

這麼一想,拖作業這個階段正是我們應該高效利用起來,去學習一些平時堅持不下去或者沒興趣的有用技能,這樣拖作業就不再是個壞習慣對吧對吧

4樓:麥田裡夏天的風

拖,就硬拖。

寫作業的正反饋太弱了,獲得的刺激沒有其他的行為高。隨著時間的推移,寫作業的刺激越來越大,我也就越來越想寫作業了。

學生可以不做作業嗎?

我小學和初中倒是經常不做作業,靠著投機取巧或者耍小聰明不做作業逃過一劫又一劫,直到高中,高中不做作業就學不懂,會墮落,一定要自覺!小時候因為成績好就算老師知道了也不會把我怎麼樣,但是上了高中就不行!高中必須腳踏實地!跟著老師學,還要買資料學!不然你會跟不上的!必須寫作業! 大夢回風 我始終認為,孩子...

學生有權利不做作業嗎?

再來一包 每個人在法律範圍內是自由的,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法律允許範圍內的事,包括不做作業。老實說,做作業只是你鞏固所學知識的方法,如果你所學的都會了,做不做作業都不重要!但是,有一點繞不過,做作業是你現在能用到的,最好的掌握知識的方法。而知識是你能活 不僅是將來 在社會上的必需品! 讓學生做作業,...

怎樣提高孩子做作業的效率?

他山之石 提高任何事情效率的辦法 做計畫,定時間,拆分細解 不過對於孩子來說,最最重要的是,一定少說這樣的話,如,寫完作業就可以看電視啦,寫完作業就可以玩手機啦,寫完作業就可以吃糖啦。這樣的話,就是把作業和孩子喜歡的事對立起來了,孩子心理就會更加討厭作業了。試問誰會開開心心去做讓人討厭的事,那麼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