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沙漠露營攻略!求景色美,沙漠深處露營基地

時間 2022-01-01 10:18:38

1樓:沙漠駱駝戶外探

我是一名資深的驢友做了十來年戶外,帶著戶外經驗和專業角度來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沙漠露營.

敦煌沙漠露營:一種深度沙漠露營(有專業的人士組織),營地在山裡面,對於拍照或者帶孩子玩的家長們是很好的選擇,深度的有原始態的景色,隨便拍都是大片,不會他有很多的人,可以放開玩,放開拍照人少的時候自己可以霸佔乙個山頭去拍照,景色相當不錯耶特別能出效果,深度露營比較適合想深入體驗大漠風情驢友們,安靜的沙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驢友們聊聊路途中遇到的奇葩事以及下面要出發去的目的地,更多的會聊到孩子,聊到當地的鬼故事。夜晚的星空不用爬山頭就可以看得到。

深度露營相對體驗露營條件會比較艱苦一些。

一種體驗沙漠露營(網上掛著的基本都是體驗沙漠露營)基本所有的露營都在那片沙丘上在鳴沙山月牙泉的西邊,玩的專案有滑沙和電單車,吃的有火鍋和燒烤,基本就是火鍋燒烤管不夠的,別想吃的有多好,但是有舞蹈演出和主持人調動氣氛,相對於青年朋友這個地方是不錯的呢,來個偶遇來個野迪都是不錯的,體驗露營比較現代化,對景色要求不是很高的。

沙漠露營必須報團嗎?

黃四郎 當然不是必須的。如果是想看看沙漠的風光,建議跟團走,跟團有跟團的好處 省心,安全 沙漠迷路是會死人的!但是如果是想深度體驗沙漠露營,建議自由行,今年五一我就和同學兩個人徒步穿越了庫布齊沙漠。因為學生旅遊機會少,所以到一處地方必定是要好好體驗一番,下次什麼時候還能來就不一定了。出行前一定要做好...

,求約會攻略,

方緣 八年情感導師方緣,願意去幫助每乙個孤單的人,讓愛得償所願。致力於為大家提供挽回愛情,修復婚姻,分離小三,訂製愛情等兩性情感服務。有情感問題記得問我。有很多單身的人都曾幻想過在同學聚會或者是學校聯誼時,身邊總是圍繞一大堆的追求者,能夠和心中喜歡的人談笑風生,聚會過後,就能拉著心愛人的手瀟灑的離開...

求迪士尼完整攻略

麗麗麗 有小姐姐近期要去嗎,美團買票多買了一張無法退款,簡直氣死人,9.6號的票,我也是9.6號去,可以直接帶你進去,其他時間也可以改,350買的300出了 唧唧歪歪說點廢話 僅限帶娃用 1 啥包也不帶,可以直接進,速度快 2 帶個老公,他看眼地圖,比我去三遍的找路子都快。3 每去乙個專案,帶娃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