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做完工作後你們會幹什麼?

時間 2022-01-01 10:18:39

1樓:陳晨

自我意識是對你工作的責任感,而且比那些閒著和懶惰的人更容易成功。我們周圍可以看到的無數事物表明,許多成功人士並不一定擁有高才能,但他們勤奮並自覺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逐步使他們成功。另一方面,那些有高才能的人,因為他們讓自己走了,因為懶惰而變得更加平庸,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2樓:愛聽歌的喵

要有效學習,您必須遵循積累規則。什麼是積累規則?它是必須在舊知識的基礎上構建的同一系統的每個維度的新知識。

這就像蓋房子一樣。如果你沒有奠定基礎,或者每次你在前乙個基礎上更進一步,你將無法完成學習的積累。然後,做更多的工作只會留在原點,而且只會無效。

3樓:Jowest

首先我想說的是,乙個企業花錢僱傭你,確實不是讓你來玩手機的。題主的問題表述中有乙個邏輯不清晰的地方,你實習完了拿出手機看,在看什麼導致被罵。

接下來我希望題主認真看完我的個人建議及想法,也許你會看完以後不爽或者不屑,忍忍!!

你要知道你在這家企業工作,假設一天工作8小時,月入5000元,那麼這5000元理論上是買斷了你在工作日中,每日的這8小時時間,從而要來為企業創造收益,這種收益可以是現金的也可以是固定資產、文化資產類的。

另外,每乙個能做領導和老闆的人,我可以放心的告訴你,員工偷懶的那一套他們基本都看到過或者自己都幹過!但往往好多人假裝在忙的時候,一類領導會向好的方面認為你在努力工作,另一類領導認為你已經沒啥事假裝在忙,所以會走過來問你手頭在做什麼事情。

那麼回頭來看,今天的你是一名實習生,你今天拿著企業支付給你的薪水做著企業需要做的工作內容,這完全沒毛病,都說的通。可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你不能永遠做實習生,以後當老油皮賴在一家公司掙死工資吧!今天的你掙了他的薪資,但企業的發展是團隊或多人協調完成的,N個人的組成,為企業老闆帶來了比你們薪資總和還多的錢(也就是企業支付了你們薪資還很掙錢),這樣企業才能發展。

那企業發展了,相應的人員能力就相對就要提高,因為對業務和事物的要求能力也相對提高了,如果你自己不進步,或者沒有培養出自己真正的核心競爭力,面臨績效考核的時候,你可能就是被裁掉的那個。

未來你想變的更好,你想自己單幹,或者拿到自己期望的薪資,就需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學習的努力,去獲得更多的能力,因為你想要拿到更多的金錢和地位,就需要自己有議價權!

另外,能有乙個老闆願意幫助你成長,教你一些校園裡接觸不到的東西,和一般企業學不到的東西,講道理,我認為除了這個老闆珍惜自己支付出去的薪酬以外,也許真的想讓你承擔更多,去嘗試培養你,如果你放棄培養的機會,你放心,即便以後你還在這個公司,這個老闆應該不會教你什麼東西了,因為老闆會花時間去培養另乙個值得培養的人,被培養的人也許當下從老闆支付的薪資來說,人才價效比會變的更好,可是也給了被培養人未來很好的議價權!而那個被培養的人有一天會公升職加薪或者離開這個地方也能獲得薪資上的乙個提公升。

我們,都是一樣的,都是普通人,都會有懶惰,但真到了乙個階段(不分年齡),你會發現,你做的事情都是在給你自己做而已,因為學到的那些東西,企業還是其他個人,永遠從你這裡搶不走!

坦白局 上班時間除了工作你都在幹啥?

我想想,我想想,我想想 看書 喝茶 聊天 刷知乎 做宣傳 寫觀點 似乎沒有工作的時間啊 之前除了工作就是抽菸。現在有點刷知乎的時間。打算抽時間考個研究生。有沒有人同感的?上午的時間往往進入不了工作狀態。然後就會開啟郵箱刷刷郵件,吃下早飯 包子 豆漿啃幾口 逛知乎 刷手機需要偷偷摸摸的進行,因為離領導...

上班時間,很少工作量的時候,幾乎沒什麼工作,可以做什麼?

STARICH藍醬 觀察公司中的前輩們都有什麼自己不會的技術,及時學,或者覺得有一些預見性的軟體可以提前學,某一天有用的時候也會讓公司中的老闆對你刮目相看。 小宇哥 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我的做法是,怎麼公升級自己現有的工作方法,讓其更高效等。此外,每週我都會找一些相關的課程來學習一下,不一定能學到...

當你長時間沒有上班工作後,老公對你會有怎樣的變化?

紅楓葉 伸手要錢,感覺沒尊嚴。久而久之老公會瞧不起你,覺得你很無能。乙個人,被人喜歡,通常是2個選項中的乙個,要麼優秀,要麼有錢。 斯烏 吵架時候會說,這段時間不都是我掙錢嗎,你不就看個孩子嗎,別人女的也生孩子,都像你這樣了,我看我同事生完孩子,回去上班也挺正常的啊,你怎麼這麼多事,不就看個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