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25歲了害怕蜘蛛是不是沒救了?

時間 2021-12-21 08:46:25

1樓:

如果實在是害怕的話,那也沒辦法了,畢竟是本能反應,默默接受這個事實吧。

除了害怕蜘蛛以外,這個男生還害怕些什麼?譬如蟑螂老鼠毛毛蟲蛇之類的,如果很多都害怕,那他確實是比較膽小,起碼比大部分男生都膽小。站在女生角度而言,我會懷疑這個男生能否保護我,當家裡出現可怕的東西時會不會跑得比我還快,我自己卻要硬著頭皮想辦法解決。

不過僅僅是害怕蜘蛛,其他都不怎麼怕,那就另當別論了,譬如我家那位親,他很害怕蜘蛛,無論大的小的都怕,比我還嚴重(起碼小的我還能硬著頭皮打死它或者趕走它)。如果房間裡出現了不速之客,他會比我更害怕,看著他那驚慌失措的模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但是再怎麼怕他還是會幫忙想辦法,或者直接去喊救兵。

我覺得挺萌的,尤其是看到蜘蛛的那個慫樣,真的超好笑。除了害怕蜘蛛,這位親還害怕蟑螂,但是程度沒那麼嚴重,勉強能鼓起勇氣拍死它,會飛的那種除外!會飛的蟑螂恐怖程度接近於蜘蛛。

所以說男生害怕蜘蛛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人人都有弱點,這可以理解的。只要自身的優點多一些,別被弱點遮蓋住那就好了。

乙個男生25歲了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這種情況正常麼?

我感覺不太正常吧,長的帥的男生即使自己內向,也會有女生主動找他追他啊,怎麼可能25了連女生手都沒牽過,感覺現在沒有這麼單純的男生了,尤其是都25了又不是未成年,現在小學談戀愛的都氾濫了啊 一紙華語 是到了什麼年齡就必須做什麼麼?到了結婚的年齡改結婚?到了25沒有牽過手就不正常?到了平均壽命年齡那些人...

乙個男生21歲了還沒有牽過女生的手,是不是很失敗?

能在二十歲的時候和乙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談一場戀愛我真的是祖宗積德啊,兩情相悅的感覺你體會過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說哎,作為乙個二十年沒談過戀愛的屌絲男,突然有了乙個女朋友哎!你明白那種感覺嗎?我居然會有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羨慕嗎死仔?而且她還覺得我帥!還不是客套的那種,是一見鐘情的那...

25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很可笑?

張幸福 我覺得25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原因呢,從我自身出發,有這麼幾種可能。第一可能是這個人比較專一,不將就,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第二可能是自己在堅持什麼,好比承諾啊誓言啊什麼的 宋老闆 別這樣想 我覺得25歲沒男朋友太正常了大清早亡了你還以為中國還處於十四五歲就結婚生子的年代嗎 那我大表姐32歲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