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一套3千到5千左右的音響是否會比一些原車入門級的如Bose,哈曼卡頓,燕飛利仕這些原車的好?

時間 2021-12-21 08:41:03

1樓:hjphjp

就目前的情況,良心建議,對音響有要求,買車就買配備品牌音響的車,後裝市場,目前看,更別說各位真假難辨質量沒保證的拆機品,90%是坑,被坑概率太高。關於所謂音響改裝店,我在南昌最大乙個改裝店看到,比亞迪唐2萬3改了後,還不如我十萬不到的汽車原車音響,相位有抵消都聽不出來,我的原車汽車音響雖然差,但至少頻響沒有嚴重峰谷和嚴重聽感不自然(相位導致的),他們只會推銷亂七八糟的反科學高昂線材,玄學聚音,反射貼等等。其次,如果是音響愛好者,稍微了解點,你就會發現知乎 B站抖音關於汽車音響的商家推薦內容,很多他們描述的都是錯誤連篇,甚至惡意詆毀原車音響(原車喇叭釹鐵硼強磁體他們就說沒有磁鋼,連揚聲器原理都不知道)。

2樓:原聲源車改

肯定比原車的效果好,不過如果原車的喇叭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嘗試不更換汽車音響,更換乙個DSP音效處理器,可以調音,增加功率,調節聲場等。最主要的是知道自己車上缺什麼,低音,高音,還是什麼,準確知道才能更好的提公升

3樓:哲泉

三到五千一般很難達到那些品牌整體方案的效果。特別是大部分人只購買新喇叭新功放,這個價位也只能買到很差的東西。給我我會花一到兩千買套拆車的功放加喇叭,剩下的錢花在車的止震隔音上。

效果一般會比十多萬價位的車配音響強,但和整體設計的原車(指注重聲音的豪車,像BMW3 Series或奧迪Q5最便宜的那種不算,那種比十幾萬的A級車還差)比還是有差別。

求推薦一款5千左右的手機?

止水 5000左右可以買比較不錯的手機了,可選擇性也比較多。中國產的手機,比較知名的品牌是小公尺和華為,首推也是這兩個牌子的。相對來說價效比還算是不錯的。小公尺手機是公認的價效比很高的手機。華為手機質量一直很不錯。我用的是華為mate系列的,屬於華為手機商務機了,比較高階系列的。我覺得mate手機很...

5千左右怎麼組裝一台很合適的台式電腦?

凌淵 建議寫出具體要求,例如辦公還是打遊戲,辦公要到哪種程度,有沒有做圖之類的專業需求,打遊戲的話要打什麼遊戲,普通網遊還是3A大作。不把具體需求擺出來還是很難幫你配的。 Victorv R5 2600 3.9G,16M,6核12執行緒技嘉B450M DS3H 海盜船復仇者LPX DDR4 8G 3...

研究生畢業了,想給父親買一套茶具。1 2千的價位。有哪些推薦?

家的溫馨 這是乙個好主意。隨著各個時代飲茶方式的盛行和飲茶習俗的演變,茶具的品種越來越多,質地也越來越精緻。在選擇一些茶具時,一定要注意和諧搭配。瓷器的質地 顏色 大小都需要篩選,讓各個環節相得益彰。款式很多,小到橘子,大到橘子,還有瓜形 柿子形 菱形 鼓形等,以厚實為準。壺的顏色也有很多種,硃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