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的正常生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2-21 08:41:03

1樓:小優

首先說明本人男。但是我的高中生活好像也就那麼回事。宿舍——教室——餐廳——教室——宿舍沒了,多餘的時間就是和朋友聊聊天,吃吃零食……

2樓:星潼

看完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沒有問題(只是基於你的描述),社交是乙個正常的青春期女生該有的內容,問題出在你媽媽身上,她沒有給你留自己的空間,仍覺得你是乙個事事需要她的小孩子熟不知你已經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你應該坐下跟你媽好好談談告訴她你不小了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了(因為時間長了你會受不了)

我弟就是從小被管的很嚴很嚴,我從小在我姑姑家長大,養的非常野性格外向,我媽打我罵我管著我我也毫不在意,但我弟不是他從小我媽管的很嚴,現在他高三反噬出現了,我媽管不住他了(他甚至敢出手跟我媽還手),我媽很後悔但是沒辦法,所以啊你要跟她講跟她交流。

所以啊不要覺得很苦惱,現在真的很輕鬆不用擔心生活費,課題作業,社會實踐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雖然我覺得我的高中生活寡淡無味,但不管怎麼說現在大學的我確實沒有高中時期快了吖!

最最後,共勉。

3樓:LIKE

但是其實不用想那麼多就安心地讀書(多讀書真的很重要我高中假期期間讀了很多書我覺得收穫挺大的 ) 真心對待朋友認真完成學習任務多陪陪家人認真生活記得要獎勵自己好好對待自己給自己買一些小禮物多給生活帶來一些儀式感和驚喜就好啦

好啦別想那麼多了希望你很快能走出困境呀加油!

4樓:知乎使用者

首先,我自己也是個剛上高一的小姑娘,但是成績並不好,擦著線高了七八分,原本我十分期待高中生活,上了高中,教學樓更大了,也有了大操場和階梯教室,很開心,當班級學習氛圍不是很好,沒有了動力……明天要考期中試了,好慌⊙﹏⊙∥

呀,跑題了,嗯~,高中呀,不比吃穿,偶爾吃個好的,攢錢買個一兩件自己喜歡的,花妝品別買太多,基本護膚保濕防曬就OK啦,學習上要用心,認真聽,記,背,別理會別人的酸言酸語和刻意奉承,找一兩個志同道和的朋友一起努力,如果實在找不到就算了,無論別人怎麼說,自己心中一定要有數,別輕易相信別人,因為我發現上了高中太內卷了!!和不來的表面能過去就行了,一定多讀書,讀好書,自律起來!!

看的書多了,路也就多了…

嗯,大概就是這些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對了對了,千萬不要談戀愛!!!!

高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常萬Yulia 我的高中生活,emmm,沒有電視上的情竇初開,沒有什麼學渣與學霸之間的愛,多的是數不勝數的卷子,學不完的知識,多了許多985 211聽不懂但感覺挺神聖的詞,扎心的分數排名。 柯月二十八 從高一開始各科都在趕課,並不能把每個知識點都擴充套件出去,上課重點是高考要考察的部分,其他高考不考...

高中女生語文不及格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雪鞦韆 我班上有個女孩子,連續兩年的語文成績沒有及格過,最低的一次只有60分。高中語文150分制 她書寫很差 表達很差,閱讀和作文更不用說,都很差。我任課的班級平均分被她拉下去不少。一開始,我看見她就氣,談了幾次心,這丫頭就是拒絕交流,最多就從鼻子裡 牙縫裡擠出幾個字 嗯 好 不知道 安排的背誦磕磕...

高中女生,想做配音演員,應該做好什麼樣的準備 面對什麼樣的困難 這個工作的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

白黎緋歌 我是乙個普通的cv粉,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吧。高中的話一切都還早,可以先考大學的播音系或者戲劇學院的配音系,打好基礎,後面可以開始試著跑群雜積攢實力。不過現在配音行業生存還挺殘酷的,尤其是女生。女性cv比男性cv難出頭多了。至於現在配音行業的真實情況,可以找一些配音大大相關的採訪和紀錄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