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開始主動地接受相親了呀?

時間 2021-12-21 08:46:25

1樓:毒牙

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強大的人也會空虛。

很多方面會迫使去相親:

1. 家庭原因

如父母年齡的增長等

2. 自身原因

空虛的心和期待穩定的家能給自己帶來些許溫暖來彌補自己的內心等其他各種各樣的原因

2樓:乙隻傻傻魚

從古至今,這個話題一直受人們的關注,那些情場高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人會嘲笑,這都什麼年代了還相親,真丟人。他不知道現實生活中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單身著,需要通過相親才能找到另一伴,單身的理由、原因都不一樣,千奇百怪,有些人自身條件和外在條件都很優秀就是單著;有些人會說是手機不好玩還是遊戲不好打,單身沒人管呀;當然,也有些人忙於工作事業沒時間,或者不想找……

之前的乙個同事,大學畢業到出來工作一直沒談過戀愛,她說說了也沒有人會相信,挺斯文的乙個女生。我說我相信,因為我也是畢業出來工作

四、五年才開始談人生第一次戀愛的。如果你是乙個濫情、花心者,你不會相信這世上有純情之人,物以類聚你是怎麼樣的人,你身邊和所遇的人就是怎麼樣的人。

關於相親,剛開始我是拒絕的,直到看到一句話;愛情跟相遇的方式無關,我覺得說的挺有道理就接受相親了。

為什麼最近大家都開始噴謝娜?

姽嫿小怪獸 很多其實也不是噴吧,比如我,也沒證據找她說她人品不行或者什麼的。就是單純就覺得她現在主持的節目,我看了會很不耐煩,覺得很聒噪。以前也很喜歡她,qq空間至今還掛著她沒刪。我認識到自己不耐煩和奇怪的時候是在看跨界歌王的時候,我忘記了是哪一季,第二季?反正就是明星們乙個個從頭參加到尾,中途她來...

為什麼相親男一開始很熱情很主動,上班過後就突然變得很冷淡了?

王東 我每次都主動,我不找她聊天,她也不找我。我找她看情況回覆我,後來我說祝你幸福。她又來一句還不夠了解。前提我沒有跟她表白。後來我也沒在找她 黯燃 本來兩個人的感情就是相互拉扯的,當兩個人都拉近了距離,那就是在一起了。為什麼上班過後就冷淡了,因為兩個人都沒有拉扯了,只是單純地等待。 尤妹 說點題文...

相親為什麼總要求男方主動點,女方就不該主動嗎?

如果女方主動就不會到相親的地步了,所以相親女在這一點上雷同。除非你對她有很大的吸引力,否則別指望女的主動了。我還是建議找個女人多的工作環境,比相親靠譜多了。 惢心 這時候就是女生想提高自己身價,讓你卑微到塵土裡,這樣戀愛或是結婚後,她的地位就高了,如果吵架就會說,當初是你死乞白賴追我的,現在你怎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