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親男不主動也不拒絕?

時間 2021-06-13 06:05:02

1樓:陳平安

要麼就是吊著你,對你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

也有可能對方比較內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還有,你說男方不主動,是怎麼不主動,是從來不找你,還是每天跟你聊個十幾分鐘?半小時?1小時?不約你吃飯?不約你出去玩?

2樓:湘羽

我是男的,如果我媽給我介紹女孩子認識朋友我很大可能也會這樣。為什麼呢?

1.自己有工作,肯定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首先解決事業問題,再考慮其他

2.沒好感,又懶得去討好你了,就備著

3.存在可能性他自己也沒想明白到底應該找乙個怎樣的物件,他也是在和不同的人逐步接觸

4.宅,是真的宅,天天在家打遊戲,懶得動,懶得想5.年齡沒到,覺得自己還年輕,多玩幾年再說6.有時候,這事也不是他乙個人的事,女生偶爾也可以主動釣一下的

3樓:有閒逛逛

其實挺簡單的,他不想主動唄,不心動唄!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也不好意思馬上拒絕你,或是把你當條備胎!如果你喜歡他,就當著備胎看有沒有機會轉正唄!如果不肯,那就翻篇吧!

4樓:不知夢

很簡單啊,不主動是看不到希望,男生在相親的時候目的很簡單的,就是能不能成功。女方什麼表示都沒有,怎麼讓男方主動,就算是大江大河,也需要乙個入海口,不然只能算湖。不拒絕是想找到希望。

5樓:Lynn

其實他早已給你答覆了,我對你沒興趣。不主動,就是希望你知難而退;不拒絕你,就是自己不想做到很絕,也可能是有家長的壓力無奈在做拉鋸戰而已。

6樓:zhouzhou

1成熟型,可能對目前來說對你沒什麼太大感覺,但是又不想片面的認為這是全部真實的你,想再接觸看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2渣男型,沒事找你聊聊,有事就做事,隨緣隨心情,沒走心。3老實型。

沒交往過太多女孩子,和你聊天感覺沒什麼太多話題(再老實的男孩子碰見喜歡也不會啥都不說不做的)。建議和他見面多幾次,他不喜歡你就壓根不會再出去了,讓他了解可能會對你有好感。

相親男不主動聯絡?

我何必 我太難了,大大小小相親好幾次了,好不容易碰上條件和外貌都符合預期的 喜歡有肌肉的大叔型 然而見面一次就不怎麼聯絡了。咱長相也不差哪啊,性格也聊得來,放的開,我太難了!主動聯絡我的自己沒太有感覺,有感覺的吧,嘿,人家還不主動。做人難,做個相親路上的老阿姨更難 一護 他的想法 男生不主動就是在觀...

相親認識有乙個半月,女孩子不主動也不拒絕,已經算是大齡男青年的我還可以等多久?

汪小白 沒有女生會想要這種逼不得已的結婚即使你真心喜歡她她感受得到你的急迫越是這樣越做不了決定她已經等了這麼久也不差你乙個你根本不了解她只是看外在條件都符合而已你這樣太草率也不負責任不知道你在急什麼沒結婚總比結了再離好吧你這樣跟菜場挑菜有什麼區別。越急對方越反感她是人不是滿足你結婚幻想的生育機器。 ...

相親物件不聊天,也不拒絕,要是直接拒絕了也好,省的介紹人或父母的盤問,你們有遇到過這樣的的麼?

一般不會明確拒絕,除非是逼的太緊了,或者實在非常討厭的。畢竟哪一邊先提出拒絕,那麼哪一邊就理虧,更容易受到父母的盤問。相親物件和我表示過喜歡我,好幾天聊一次天,四個月見了四次,還都是晚上。有啊不聊天就是沒看上可是父母就不信那個邪直接挑明就好老是拖著不行 相親是男女雙方的事兒。TA不聊也不拒絕,那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