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 不拒絕也不答應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2 19:25:49

1樓:小可愛

說真的,男生追女生,一開始不能用力過猛,要循序漸進,如果條件基本匹配,一開始不能太放低身段,除非你差那個女生太多了,否則會給女生造成一種你配不上她的錯覺,就會不珍惜,自然表現的無所謂啊。

太容易得到的都不珍惜,這條法則男女通用,不要女生稍微一主動,你就掏心掏肺的往上貼,可以試一下欲擒故縱,稍微冷一下她,她自然會主動找你,畢竟雖然她目前沒有狂熱的喜歡你,但還是很想吊著你的,你要是跑,她肯定追。

2樓:

首先我覺得你可能因為前前女友的事情而對女生有一點心存芥蒂,害怕女生都物質,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我覺得你首先先不要那麼擔心。

而且聽你這描述我覺得你真的也挺有錢的了,我覺得你可以給她很好的生活了,再要這麼多錢有什麼用啊,所以問題來了,你是根據哪一點判斷,覺得她可能對物質要求比較高?是因為她嫌棄你的禮物了,還是覺得你帶她吃飯太便宜,還是這僅僅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你自己認為她想要更好更貴的。區分清楚你認為還是她認為很重要。

另外就是你說她不拒絕親吻,但是拒絕下一步發展。所以問題又來了,你所謂的下一步發展指的是什麼?我想問,你們有沒有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不是說相親見面就等於預設是男女朋友了,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你起碼要先給人家乙個承諾,乙個口頭契約,確認你們是男女朋友吧。

另外我覺得既然題主就這麼有錢,可以直接找乙個情感諮詢師問問,他回答的肯定比網友更有針對性更專業,也就花幾百塊而已。

3樓:小穀子的堅強後盾

兩性關係中,對乙個人過度好或者過度不好,都是不良的互動。兩性關係中,一定是講究平衡的,至少是相對平衡的。你的前前前女友的離開,未必是遇到了乙個更有錢的就離開,很可能在你們的相處中,你自認為的這種過度好,導致了關係的畸形甚至變質,才讓她棄你而去。

所以,如果你再用同樣的方式對這個,說不定,還會棄你而去。

你寫的這些,我是持懷疑態度的,為什麼乙個人會拒絕乙個對她無條件好的人,只是因為物質?而正如你說,你的物質條件中等偏上,那為什麼對方還要這樣做?我想一定有深層次的原因,你的描述可能有些隱瞞或者避重就輕,也可能你的這種過度好,讓對方不適,至於真相是什麼,請捫心自問,也許你會有答案。

記住一句話,無論男女,一旦在交往中天平嚴重不平衡,遲早一天,重的那邊會落地,瞬間翻盤。

4樓:曉佳

你應該要把這個話題挑明,你要直接問她我們是不是情侶關係了。你們的行為來看你們已經是情侶了,她也是預設你們的關係的。

相親的目的可以說是很明確的,合適就在一起,但是你們之間缺少該有的溝通,你這全身心的付出去愛,可能給她造成了一定的困擾。

你還是應該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去聊一聊,你的前前女友因為錢離開你,你對這個事情還是蠻有芥蒂的,所以你在錢的這個方面會不自覺地有點自卑,現在這個女生家庭條件挺好的,你內心深處可能在隱隱的作祟,你現在最關鍵的是要克服你自己的內心,有乙個自我的成長。

5樓:歸期子淵老師

到了一定年紀那種愛人的能力與被愛的能力就會漸漸消失,遇到不錯的女生也很難有心動的感覺。

現在這個女生給了你的新鮮感和體驗,就不要輕易錯過她,不然我相信從你的性格來推斷,之後心動的頻率就會越來越少,最後相親結婚。

那麼切入正題,剛開始你對她沒什麼感覺,她卻喜歡你,後來你喜歡上她了,反而她卻熱情降低了?

因為你的吸引力和神秘感在她面前漸漸消失殆盡了。

心動說到底就是吸引力和神秘感在作祟,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在她面前重塑吸引力。

戀愛的本質不是追,而是吸引對方。

6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說說我個人的看法:

我想說,你是個挺有「魄力」的人,剛工作,賺了2W就給女朋友買了2W的包.......

不過,個人覺得,凡事有個「度」,很多事情「留有餘地」似乎更好一些。

曾經有個朋友問過我,為什麼感覺結婚之後很多事情和搞物件的時候不一樣,老婆的要求也比結婚之前多了呢?

我給他舉了個例子:情人節送禮物。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的時候,是驚喜。第二次送情人節禮物的時候是開心。從第三次開始,其實不管你送什麼,那都變成了「習慣」。

而且,如果你突然不送了,或者送的檔次低了,一般女生會有這樣的想法:「他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於是問題就來了。感情裡很多事情也是這樣的。

所以,當你一遇到喜歡的人就全力付出的時候,實際上你給自己或者說你給你們2個人的關係挖了乙個「大坑」。因為你沒有考慮到後續發展的問題。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出了,以後怎麼辦?

另外,個人覺得,很多人「戀愛」有一種誤區,就是牽手了,親吻了,或者幹了別的了,才叫「發展戀情」,實際上很多人忘了一句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單單就是為了享受當下的牽手,親吻或者更進一步的事情嗎?有沒有想過之後要怎麼樣?

如果想有以後,其實,最最重要的是「相互了解」,通過不斷的了解,磨合來鞏固2個人的關係,並一直走下去。

其實,通過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現在的階段頂多算「曖昧」,即使你對她很好,但你忽略了一點——「你不懂她!」而且,個人覺得,你之所以喜歡現在這個女生,可能更多的是她給你的感覺很像曾經拋棄你的那個人。如果沒猜錯的話,你很多對待她的方式,和你之前對待那個拋棄你的人的方式很像,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靜下心來,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女生,再決定要怎麼做比較靠譜一些。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跟女生表白對方不拒絕也不答應是種什麼心理?

陳子 不了解你為人,也沒有讓我相信和你在一起能快樂的理由,你說的喜歡我,你自己才知道幾分真心。不答應,因為不相信,不拒絕,因為怕錯過。作為乙個執著又傷不起的人,我不能不小心謹慎,畢竟我做不到愛乙個忘乙個忘乙個再愛乙個,同時也希望你能更多的了解我,確認你喜歡的是這個我,而不是你想象中的我。你的喜歡說的...

相親認識有乙個半月,女孩子不主動也不拒絕,已經算是大齡男青年的我還可以等多久?

汪小白 沒有女生會想要這種逼不得已的結婚即使你真心喜歡她她感受得到你的急迫越是這樣越做不了決定她已經等了這麼久也不差你乙個你根本不了解她只是看外在條件都符合而已你這樣太草率也不負責任不知道你在急什麼沒結婚總比結了再離好吧你這樣跟菜場挑菜有什麼區別。越急對方越反感她是人不是滿足你結婚幻想的生育機器。 ...

為什麼相親男不主動也不拒絕?

陳平安 要麼就是吊著你,對你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也有可能對方比較內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還有,你說男方不主動,是怎麼不主動,是從來不找你,還是每天跟你聊個十幾分鐘?半小時?1小時?不約你吃飯?不約你出去玩? 湘羽 我是男的,如果我媽給我介紹女孩子認識朋友我很大可能也會這樣。為什麼呢?1.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