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動聯絡相親物件後,相親物件不聯絡我了?

時間 2021-06-06 05:52:28

1樓:碎念Dream

你好。其實你和多數女生一樣,對待性格偏內向的男生,都會帶著一種非常沉悶的感覺。希望男生能找一些話題來激發自己聊天的慾望,可是騙騙他卻說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這種情形下交流,只能是越聊越尷尬,以致於後面你會越來越沉默。即便是想找話題,但還是覺得對方太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而男生真的是不會聊天,不然就不可能這樣尬聊。因為多數走到相親這一步的男生,通常都是老實人,不懂得女生心理,而且過於拘束。

本來就緊張,加上你給出的回應都是無聊,相親男生也能觀察到你的言行舉止,從這些可以推測出:你對他興趣不大。

雖然你很期待男生繼續約你、找你聊天,但是你倆相互之間默契度還是太少,加上你又沒有主動找過男生,對方可能就認為沒指望了或者暫停發資訊給你。

在這種前提下,你需要趕緊找你的老闆娘問問,這樣可以把你倆的關係拉近一些。不過中間人說得再好,你倆如果還像這樣交流,後面還是會疏遠。畢竟相親也有時效性,間隔時間太久,兩個人關係自然就會淡忘了。

最好還是再看看,你可以主動找對方聊聊,不要繃得太緊,剛開始聊天都會尷尬、無聊。走到相親這一步,就是要磨,不可能上來就有感覺,這種機率非常低。

祝你好運!

2樓:芝麻說

乙個男人在和你第一次見面後,馬上就能判斷你是不是他的菜。如果他對你有意思,在你們晚上約會結束後,就會迫不及待的找你聊天,問一問你今天的感受。這時候如果你也看上他了,也要釋放一些訊號給他,比如說你很開心,下次我請你吃飯吧,等等。

然後之後的幾天,都會很主動的聯絡你。

像你這種情況,你都主動去找他了,他都沒有好好回覆你,就一定是對你沒意思了。想起來回覆你僅僅是禮貌。

PS:真的沒有人可以忙到一天不回訊息,無論白天還是黑天,現在的人誰不是每天抱著手機刷,只是對你沒那麼重視,沒想回你資訊罷了。

3樓:不要打臉好吧

挺正常的哈

前面部分都不重要

沒見過面不熟也不是很喜歡都是正常的

見面尷尬啊聊天吃飯也是正常的

略過劃一下重點吧

八點二十左右吃完飯就直接準備送我回家了。八點四十到家以後,大家都沒有再聯絡。

就已經很明顯了,大家都沒有想繼續的意願,也就是你們互相形式上給對方打了59分最後兩個實在是悶葫蘆的,可以通過中間人了解情況,不是很推薦,因為二手資料不如一手的好

其實吃飯過程中也可以觀察的到喜不喜歡,對方和你自己有沒有身體前傾,有沒有害羞,有沒有眼神發光,有沒有誇讚對方之類的

你覺得對方不錯就主動約出來一次唄

互相請吃個飯

兩不相欠

多聊聊合不合適就直說

4樓:開心果

作為乙個熱心紅娘,你可以通過紅娘諮詢對方對你的印象,願不願繼續相處了解。若對方有意願,你也跟紅娘坦誠你對他的印象,再聊聊相處一下。若對方沒意願,就不強求,不用再聯絡。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是什麼態度

兔寶兒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但會積極回覆聊天,一般出於以下幾種原因 1.雞肋心態 棄之可惜食之無味。你的綜合條件沒有達到他期待,沒有觸動他心弦。但目前身邊沒有更優質的可發展的目標,那就先跟你聊著,保證以後有路可退。2.排遣無聊 雖然並非心動型,但是由於共同語言的存在,隔著螢幕,會美化氛圍,聊天閒扯打...

相親後該不該主動聯絡男生?

一顆流浪的星星 我想問問現在的男人是怎麼想的,有些已經三十歲了,表現得雲淡風輕,並沒有鄙視的意思,我只是好奇。相了三次親被拒絕了兩次,現在這個吃完飯四天沒聯絡我,以前在學校也是有人追的。大概是現在都看臉? 務實一點吧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覺得他不錯就聯絡他 如果沒感覺要麼不聯絡,要聯絡就直接拒絕他 還...

相親男不主動聯絡?

我何必 我太難了,大大小小相親好幾次了,好不容易碰上條件和外貌都符合預期的 喜歡有肌肉的大叔型 然而見面一次就不怎麼聯絡了。咱長相也不差哪啊,性格也聊得來,放的開,我太難了!主動聯絡我的自己沒太有感覺,有感覺的吧,嘿,人家還不主動。做人難,做個相親路上的老阿姨更難 一護 他的想法 男生不主動就是在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