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是什麼態度

時間 2021-06-05 07:31:37

1樓:兔寶兒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但會積極回覆聊天,一般出於以下幾種原因:

1.雞肋心態

棄之可惜食之無味。你的綜合條件沒有達到他期待,沒有觸動他心弦。但目前身邊沒有更優質的可發展的目標,那就先跟你聊著,保證以後有路可退。

2.排遣無聊

雖然並非心動型,但是由於共同語言的存在,隔著螢幕,會美化氛圍,聊天閒扯打發時間,填補寂寞。

3.遺憾情結

與之前的戀人分手沒走出留戀,或是,心底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這導致他面對相親處於有心無力的狀態,啟動不了熱情。

4.家庭壓力

自身相親意願不強,但迫於父母壓力,也顧及介紹人面子,與你有了交集。

由於出發點就不是由衷的,所以很難調動心情去應對。一來一往的聊天,只是出於避免尷尬的體面處理。

建議:

如果你對他感覺一般,再繼續主動兩三天,他依舊如此的話,你就停止。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可以繼續主動聯絡,最多半個月的時間,對方沒有積極表現,果斷中止。

2021.01.14

相親路上的女生可以看看下面的相親指南。

為什麼主動聯絡相親物件後,相親物件不聯絡我了?

碎念Dream 你好。其實你和多數女生一樣,對待性格偏內向的男生,都會帶著一種非常沉悶的感覺。希望男生能找一些話題來激發自己聊天的慾望,可是騙騙他卻說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這種情形下交流,只能是越聊越尷尬,以致於後面你會越來越沉默。即便是想找話題,但還是覺得對方太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而男生真...

相親物件不聯絡這是什麼原因?

大腿哥哥 相親其實就是廣撒網,捕最適合的那條魚。我相親的那會,因為長期在外工作,基本上只有年底回來的時間多點,然後家裡長輩帶著我一天天的趕場子,多的時候一天見4 5個。沒辦法,大家都挺忙的,走馬觀花,先看個大概,覺得哪個比較中意,再試著接觸深談。他剛開始說滿意,後來又不聯絡你,肯定是有更好的選擇出現...

相親男不主動聯絡?

我何必 我太難了,大大小小相親好幾次了,好不容易碰上條件和外貌都符合預期的 喜歡有肌肉的大叔型 然而見面一次就不怎麼聯絡了。咱長相也不差哪啊,性格也聊得來,放的開,我太難了!主動聯絡我的自己沒太有感覺,有感覺的吧,嘿,人家還不主動。做人難,做個相親路上的老阿姨更難 一護 他的想法 男生不主動就是在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