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平台上的那些乙個月5千單左右的外賣粥店,乙個月純利潤能有多少?

時間 2021-05-05 20:19:22

1樓:人生如戲

5000*18=90000營業額

90000*45%=40500非常理想的情況下的運營成本(含專送費用,其他配送方式不懂,)

90000*30%=27000物料成本

90000*25%=22500差不多這就是賺的了。

這個店至少需要3個人高峰時才能應付過來。剩下的自己看吧。

2樓:本地生活運營南森

月銷售5k的粥店,一般不會採取自配送

所以基本就是快送、專送,服務費20%,保底抽佣5.5粥店單均淨客單價21,所以大部分到手金額=21-5.5-3.3配送費=12.2元

粥的成本極低,大概12.2元有一半的錢到手,所以可以達到3w

3樓:立安

粥店就不知道了,拿我自己來說,和朋友合夥開了家做蓋澆飯外賣的店,總投資十幾萬,加上我倆一共有7個人,每天累死累活,月銷能有近一萬單,看似不錯,其實利潤很薄,每月賣十幾萬,但利潤才有不到三萬,推廣費高的離譜。真的想做外賣,一定要選那些毛利高的專案。人不累,還賺錢,不像我們這樣,如果量上不去,只能等死。

乙個月賺4千怎麼活?

英超球霸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有些工作,是要看後續發展的。對你個人有沒有晉公升空間,或者業務技能培訓。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就去送外賣好了 從此凹凸曼 被戳中 能夠有份穩定的四千已經很不錯了妹子!而且你都來知乎問這麼實際的問題說明你活得已經比50 以上的人都要強了 見你問了這個開放的問題 確實不太好意思回...

若乙個月有5個週日5個週六5個週日,這樣的月份大約多少年出現一次?怎麼用數學方法計算?

首先題目不對,是5個周5,5個周6,5個週日。這樣得到這個月是31天。因為4周完整的是28天,同時,加3天。就是31天。那麼就有1,3,5,7,8,10,12月符合條件。那麼下個月1號就是周1,假設下個月是30日,那麼下下個月1號就是周1 2,這個2就是30 28。同理,如果再下個月31天,那麼1號...

有什麼辦法可以乙個月賺5萬?

辦法肯定是有,但是有難度。月賺5萬以上的人才還是不少的,但這需要天時 地利 人和。先看看自己手裡有什麼資源,人 財 物。這些資源能否有利於你持續快速變現,通過什麼途徑可能實現。找到你服務的受眾,越精確越好。 暖陽 要實現月入5萬,須具備以下基本功 1 自律 專注 堅持 要想實現目標,你得徹底改掉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