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了,我是乙個男生,我特別喜歡跆拳道,請問我這個年齡還能學嗎?

時間 2021-06-03 12:17:27

1樓:Clay

首先樓主是強身防身還是健體,跆拳道,我覺得不如太極,我這裡只是從修心養性來說,如果說戰力的話,太極可能打不過跆拳道,同樣的也是因為太極門檻高,想學出來不容易,不過樓主只是修身的話我覺得太極更好一些。

2樓:

生命不止,學習不止啦。什麼時候學都可以的!只是很難達到高的境界罷了!

我們道館一堆大學生(平均二十歲)開始學習跆拳道的,年輕人有活力,但侷限就是練到一定高度後很難有提高,特別是到了黑帶二段之後,比如身體比年紀小的僵硬一點,韌帶差一點等等,就這麼一點點的差距,就會漸漸拉開差距。

我們教練說過,跆拳道還是要二十歲之前學更好!只是更好罷了

3樓:海靈頓老師

老實告訴你不行!跆拳道是劇烈運動,你的心臟可能已經承受不了那種負荷了。所以還是放棄吧。

為什麼總有人問我這種''X歲能不能怎麼怎麼樣''的問題?無不無聊?

運動不止生命不息年齡真不是什麼問題

4樓:雨說

可以的,跆拳道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學

小至三歲,老至80,只要你誠心學,肯堅持

我是北京的,如果你來北京,我可以推薦很多好道館給你,但是

5樓:瘋不覺

沒有問題,我現在帶的許多大學生都是大學零基礎開始學的,大學裡面應該有跆拳道社團,可以去看看,沒有什麼能不能學只看能不能堅持

我今年20歲了,我是乙個男生,我特別喜歡武術,請問我這個年齡還能學嗎?

舊店西嶺 可以學,沒問題。但要想打比賽,可能有點晚了,除非你本身素質很出色。如果只是想學點武術鍛鍊身體,同時學習一些格鬥技能,還是沒有問題的。很多城市都有武館,有現代格鬥的,也有傳統武術的。現代格鬥的武館,比如拳擊散打MMA等,這些武館對格鬥技能訓練更充分一些,如果有好的教練,也會根據你本身的身體情...

我是女生20歲了 我想剪光頭?

Sophia 好吧看到這麼多有勇氣的而我只是剪了個短髮 然後二次加工後更短的 現在慢慢悠悠大半年了我還是只能紮個半丸子頭出門或者戴帽子哈哈哈哈今天還去修了下 這種長度中分然後下面一齊的 光頭女子 不就是十分鐘的事兒嘛,一咬牙,一跺腳,就成了。而且,人生就這麼一次,想做的事兒,就去做吧。剪啦你才知道自...

我今年20歲了,學鋼琴來得及嗎?

新加坡有個搖滾奶奶,60歲學電結他,80多歲上舞台彈奏超高難度的曲子嗨翻3萬人的現場。日本小林信一30歲學結他,39歲成流行樂大佬,還出了暢銷全球的樂器教材。據上述例子可能不懂的人覺得吉他比鋼琴簡單,其實恰恰相反,弦樂屬於所有樂器難度的第一梯隊,而鍵盤樂器反而是最簡單的。如果這些例子還不夠,那麼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