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2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但是我很性急,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8:04:32

1樓:丁賢國

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不要害羞,勇敢一點!20歲真的很年輕,焦點多放在提高自身價值的事上,多學習,變的優秀了,還會缺女朋友嗎?

2樓:

性急什麼?不知道男人越老越有味道嗎?

30歲的男人,40歲的男人混出點事業來什麼時候沒有女生。

比得上女生30歲,40歲反而被嘲笑嗎?

急個什麼勁。說這些事實我好難過,匿了

順便說如果急著想找人結婚的話,一定要對女生好喲

3樓:

二十歲是乙個男性的性慾巔峰期,對異性的渴望是一生的頂峰。也是渣男和舔狗的分化期。這個年級,遇到乙個錯的人,或者戀愛過程中走錯一步,都會對以後對感情的態度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這個階段你要想清楚你到底要什麼。

你到底是需要乙個代替你雙手的人,還是乙個你想牽手的人。看你說很急,大概也是沒有什麼感情經歷,可能對戀愛的認知還比較淺薄。畢竟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急的人都變成了舔 。

而我也是因為在二十歲的時候因為急,在某某軟體上遇到了乙個熱情的姑娘,(說話很開放,不像傳統女性比較含蓄扭捏) ,從來沒有過的和異性的近距離接觸讓我這個二十年的純情小處男誤以為這就是愛情。結果就是,輕而易舉被人家套路到床上,幾個小時之內失去了童子身。 一直現在都非常介意自己的這個汙點,覺得自己就這樣失去了處男很對不起自己現在的女友。

所以,切記不要因為性急就隨便上各種社交軟體去尋找愛情。 畢竟螢幕後的是人是鬼只有天知道。 不要一不留神就當了免費雞鴨

20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

五塊五 我也是哇,就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特別想談戀愛,但過去了也就沒什麼了,因為我覺得初戀一定要找自己真的很喜歡的人才行,不然會後悔的,所以不要隨便 藍莓醬又香又甜 姐妹你不是乙個人!不過這問題問得像嫌自己老一樣,算活到九十歲,你現在也就才過九分之二的人生,還有大把機會呢,別著急啊姐妹。現在還早,投資自...

3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該怎麼辦?

江鶴 不知道啊,我現在還沒發展到你那個階段。我現在處於22歲沒女朋友的階段,你容我發展幾年到3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的階段,我求證摸索之後告訴你。 比閒魚更鹹魚 這玩意不是很好找了,看你什麼需求,如果你想只是解決一下生理需求那就,看你的樣子怕是要以結婚為目的了,那就找婚介所啊,媒婆,給你介紹相親啊,當然...

已經20歲了還沒有男朋友,女生年齡大的話到底好不好找物件?

官方很過分啊,邀我回答幾個意思,是監視我的單身狗生活了嗎?小姑娘,我23歲了也沒有男朋友,之前認真談過的有兩個。我20歲的時候也想過這個問題,可能那個時候我還沒遇到我的初戀,我一直都覺得戀愛什麼的隨緣就好,強求不來 所以導致我現在沒有物件嗎,哭哭 但是你如果你想找男朋友的話,最近看到的蕭亞軒的十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