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了,我是乙個男生,我特別喜歡武術,請問我這個年齡還能學嗎?

時間 2021-05-11 20:59:13

1樓:舊店西嶺

可以學,沒問題。但要想打比賽,可能有點晚了,除非你本身素質很出色。

如果只是想學點武術鍛鍊身體,同時學習一些格鬥技能,還是沒有問題的。

很多城市都有武館,有現代格鬥的,也有傳統武術的。現代格鬥的武館,比如拳擊散打MMA等,這些武館對格鬥技能訓練更充分一些,如果有好的教練,也會根據你本身的身體情況安排合理的訓練計畫。傳統武術武館,相對來講教套路更多一些,對抗基本沒有。

傳統武術教格鬥技能的很少,忽悠的比較多,以你的情況估計很難碰到真正的能打的傳統武術老師。

如果想要鍛鍊體能同時練習格鬥,建議還是去現代格鬥武館。如果想要身體靈活,能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擺幾個漂亮的POSE,那就去傳統武術武館吧。至於南陽哪兒有,自己上網找一找,或者找時間各處轉一轉,有好的武館可以預約體驗一下,終究會找到的。

2樓:無腳鳥

不請自來,看你標籤寫的是中國武術,那我就按照傳統武術的標準回答吧。十七歲到二十一歲正式最好的學習武術的時間,所以你這個年齡還是可以的

3樓:中國石鎖老李

瀉藥,,,可以學,但是適合學哪一類、可能會學到怎樣的程度,你需要親自站在體校武術、搏擊類教練面前。同樣的年紀,身體條件可能差別很大。

4樓:夏姬八打傳人

打聽一下市裡的武校或者體校,去之前一定要了解詳細情況,有些學校不怎麼樣,不行去拳館,只是喜歡的話多大都沒問題,想技擊的話,個人意見是找正規的散打或者拳擊拳館學習,武術館子比較亂

我今年20歲了,我是乙個男生,我特別喜歡跆拳道,請問我這個年齡還能學嗎?

Clay 首先樓主是強身防身還是健體,跆拳道,我覺得不如太極,我這裡只是從修心養性來說,如果說戰力的話,太極可能打不過跆拳道,同樣的也是因為太極門檻高,想學出來不容易,不過樓主只是修身的話我覺得太極更好一些。 生命不止,學習不止啦。什麼時候學都可以的!只是很難達到高的境界罷了!我們道館一堆大學生 平...

我是女生20歲了 我想剪光頭?

Sophia 好吧看到這麼多有勇氣的而我只是剪了個短髮 然後二次加工後更短的 現在慢慢悠悠大半年了我還是只能紮個半丸子頭出門或者戴帽子哈哈哈哈今天還去修了下 這種長度中分然後下面一齊的 光頭女子 不就是十分鐘的事兒嘛,一咬牙,一跺腳,就成了。而且,人生就這麼一次,想做的事兒,就去做吧。剪啦你才知道自...

我今年20歲了,學鋼琴來得及嗎?

新加坡有個搖滾奶奶,60歲學電結他,80多歲上舞台彈奏超高難度的曲子嗨翻3萬人的現場。日本小林信一30歲學結他,39歲成流行樂大佬,還出了暢銷全球的樂器教材。據上述例子可能不懂的人覺得吉他比鋼琴簡單,其實恰恰相反,弦樂屬於所有樂器難度的第一梯隊,而鍵盤樂器反而是最簡單的。如果這些例子還不夠,那麼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