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0歲了,我是女孩子,我的母親45歲,我爹非常想要乙個兒子,說給我生乙個弟弟作伴,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5:04:31

1樓:張柚子

1.你家經濟條件不錯,所以有乙個弟弟的話,應該不會要你來養,但是以父母年紀來看,也許以後有需要你照顧的時候(或多或少),而那時候你應該也有自己的小家庭了。

2.你媽媽說生乙個弟弟陪你是藉口,其實就是他們倆想有乙個兒子來達到所謂的真正的傳宗接代。難不成生個弟弟,以後就是你的了,不是你傳宗接代。

3.他們倆有合法生育權。

4.年齡大,加上身體狀況不算很好,生孩子風險大。聽聽醫生怎麼說。

5.不知道你父母對你的建議的採納度有多少?如果只是問問或者他們很尊重你的想法,結果也許會不一樣,未來走向也會不一樣。所以你說什麼要考慮清楚。

知乎裡的回答只是粗略的提點意見,你們家的實際情況,需要你自己去認真考量。

2樓:菠蘿味奶油

emm…咋說呢,咱倆一樣大,我周圍的同學也有爸爸媽媽剛剛給生了小弟弟小妹妹的,他們還都挺開心的。爸媽都是公務員嘛,也是受二胎政策的影響。

我們現在這個年齡有了小弟弟就算不明說,以後壓力肯定我們是有的,而且不小!

但是爸媽的導向是不可以往這方面引導的,再怎麼著,他們決定要第二個孩子,那他們就要做好準備,包括以後的十年二十年的打算,是斷斷不可以給你壓力的。

你們家庭爸媽都是公務員還算是不錯的,也不會太困難。但是爸媽的重男輕女的思想也是挺根深蒂固的。

不管咋說,你呢最終還是左右不了大人的想法,你先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別有太大的壓力。

3樓:

自己生的讓他們自己養。

告訴他們,你已經是二十歲的人了,根本不需要乙個嬰兒作伴。

作伴根本就是個藉口,他們根本就沒有為女兒著想。實際上還是傳統的重男輕女思想作祟,什麼傳宗接代繼承香火之類的,沒有想到等他們老了,養不動兒子了,女兒的負擔有多重。

首先女兒要養活自己,然後要給雙親養老,下面有個弟弟還要幫著撫養。底下有個弟弟,姐姐找物件時都有可能讓對方退避三舍。伏地魔加拖油瓶,誰敢碰?

實在不行就告訴他們,姐姐撫養弟弟也不是不可以,那弟弟也得對姐姐言聽計從,老了也要讓弟弟給姐姐養老。

我是女生20歲了 我想剪光頭?

Sophia 好吧看到這麼多有勇氣的而我只是剪了個短髮 然後二次加工後更短的 現在慢慢悠悠大半年了我還是只能紮個半丸子頭出門或者戴帽子哈哈哈哈今天還去修了下 這種長度中分然後下面一齊的 光頭女子 不就是十分鐘的事兒嘛,一咬牙,一跺腳,就成了。而且,人生就這麼一次,想做的事兒,就去做吧。剪啦你才知道自...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我是個女孩子 16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都很害怕那些不存在的所謂「不乾淨的東西」總會下意識很害怕

小棉襖 正常都害怕吧,我記得十來歲的時候,自己在外面玩天快黑了回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也沒開燈,走到院子裡看著屋裡,又想起最近剛看的乙個恐怖片,嚇的不敢進屋了。小時候用是害怕鬼,以為鬼最可怕,長大了發現可怕的不是鬼是人!晚上別出門,心中存敬畏之心,信則有不信則無! 致遠空 這些東西是被人創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