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0歲了 我想剪光頭?

時間 2021-06-04 03:53:00

1樓:Sophia

好吧看到這麼多有勇氣的而我只是剪了個短髮

然後二次加工後更短的

現在慢慢悠悠大半年了我還是只能紮個半丸子頭出門或者戴帽子哈哈哈哈今天還去修了下

這種長度中分然後下面一齊的

2樓:光頭女子

不就是十分鐘的事兒嘛,一咬牙,一跺腳,就成了。而且,人生就這麼一次,想做的事兒,就去做吧。

剪啦你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怕別人眼光還可以戴帽子或者假髮呀

3樓:島嶼

等我一月份20歲生日剃了來回答

自帶分界線

學校一放了寒假就剃了,應該是一月八號。

爹拿電動剃刀幫我推的,除了冷和我長得原來這麼美(誤)沒別的感覺過了幾天出去找老師傅用老式剃刀全刮光,居然要15塊!

有點疼,但也沒多麼疼,摸著自己完全就是肉超級光的頭皮覺得自己會不會不長頭髮了啊。藍後第二天就冒出了一茬 →_→

因為冬天,目前出門都是戴帽子(但還是冷,座標偏南方但也不算南方)。回學校就戴假髮咯,室友,好友全都知道我幹了這事…大概是我就是個行為不正常的人 ,都沒什麼人覺得奇怪然後追問我的

蓄髮40天圖,要被自己帥彎了(大誤):)

男朋友要剪光頭了,我該怎麼說服他不剪?

無花果 特意上知乎搜答案來的,因為我男朋友昨晚也突然跟我說他想剃個光頭,想突破一下自我,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體驗。他國字 長 臉啊,我全身心都是反對的,無法接受,那一刻不知為何真的很難過,差點哭了。他說兩個月後就長出來了,我說那你兩個月後再來見我,傷心。 demondemon 他只想看看自己不同髮型的自...

我都20歲了,我是女孩子,我的母親45歲,我爹非常想要乙個兒子,說給我生乙個弟弟作伴,我該怎麼辦?

1.你家經濟條件不錯,所以有乙個弟弟的話,應該不會要你來養,但是以父母年紀來看,也許以後有需要你照顧的時候 或多或少 而那時候你應該也有自己的小家庭了。2.你媽媽說生乙個弟弟陪你是藉口,其實就是他們倆想有乙個兒子來達到所謂的真正的傳宗接代。難不成生個弟弟,以後就是你的了,不是你傳宗接代。3.他們倆有...

我的爸媽想生二胎,而我今年已經20歲了。我介意和弟妹的年齡差奇怪嗎?

滌影 不請自來!你的想法沒有任何奇怪!所有的大齡生二胎的父母,都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對家庭!對老大都是極其不負責的!首先,拋開巨大年齡差帶來的心裡不適感,高齡二胎本身風險極高,對產婦和孩子都非常不好,及時產婦生下來孩子,孩子有先天不足或者身體虛弱也是十分常見的問題!同時,精力上的不足,勢必導致二胎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