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流產一次,現在大三又有了,留還是流?

時間 2021-12-21 04:01:44

1樓:歐維

不該留 。沒有正經工作,你和男友還沒有負擔孩子的能力。生孩子對女性身體同樣有傷害,比起擔心下一次能不能生,更應該考慮,生了這個孩子,能不能負擔起自己的責任,對於孩子的責任、父母的責任、以及對自己人生的責任。

比起二次流產,草率結婚生子對於自己,對父母,對孩子,對社會的損害更大。

2樓:健康快樂

你是傻瓜嗎,妹子,同樣乙個錯誤犯兩次,沒給彩禮不準備結婚是不能懷孕。看你男友啥態度,積極態度,買房給彩禮就結婚,要是拖延等你肚子大了不好看了不給彩禮就結婚,高低打掉,孩子不能要。

3樓:可能否

如果男方值得,你就生下來吧,畢竟是一條小生命,不過生下來你得考慮後果,會影響你以後的發展,而且孩子生下來各種開銷,你們要能負擔的起。

4樓:布丁

我覺得,至於留還是不留,最主要是看你的意願還有男方以及他家人的態度。還有得問醫生,你打了什麼針吃了什麼藥,檢查了才知道對孩子有沒有影響。綜合考慮後才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5樓:西瓜

坦白,然後談彩禮之類的,看他家人態度,如果態度很好就留下吧,如果態度不好就流掉。

第一次流產後應該會更仔細措施,不明白怎麼還會讓自己這麼被動。

之前經歷了一次胎停,流產了。現在不到3個月又懷上了,這個胎兒是否不好?第一次當媽媽,很緊張,求幫助!?

蘇小陌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可以來回答。我也是一胎停,然後手術後大概半年內在懷孕的吧,二胎寶寶現在很健康,今年要上幼兒園了。結合我本身又在婦產醫院上班,所以結合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吧。手術胎停的原因也很多種,問專治醫生他也不一定能說得出來,但是歸根到底就是胚胎質量不好,這和自然界的優勝劣汰一樣的規律,所以...

第一次懷孕還在工作流產了,現在備孕需要放棄工作嗎?

雅潔 需不需要放棄工作要視情況而定。第一次流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胚胎本身發育不好,還是孕酮低引起的,還是工作強度大重體力等原因。不能因為一次流產,原因不明就要辭職,現在有很多孕媽媽孕期都在工作,如果辭職回家安胎,孕婦會把注意力過多放在寶寶身上,容易焦慮反而對寶寶不好。如果工作環境不影響寶寶健康,工...

從大一開始自學unity 現在大三了 面臨就業的問題 想尋求大家的建議?

是你的夕啊 學完Unity,工作方向不止是遊戲開發。遊戲策劃 介面設計 VR等方向也是我們能夠涉獵的範圍。我們還有真實的資料,資料顯示近三個月,學員的平均月薪都在萬元以上。2020年1月,Unity畢業學員10650元 月 2020年2月,優就業Unity畢業學員10600元 月 2020年3月,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