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第四屆《超新星運動會》第一場預選賽直播(10月30日)?

時間 2021-12-21 04:05:39

1樓:鹽巴鹽巴

笑不活了,今天刷微博才發現怎麼還有人在看台吃零食啊!想到去年在看台睡覺的了,運動會精神都給你們安排的明明白白了,不過昨天的直播還是很精彩的,運動員們台下歡樂,一上賽道眼神都變了,反差感我愛了

2樓:adh

i直播來了,直播才更有賽事感嘛,今天又忍不住去看了回放,直播下運動員們狀態和表現都很好誒,還有專業的教練+解說+場地,超新星今年好用心,多搞幾次直播吧!

3樓:Sssss

哇唧唧哇公司文化又來了,蛙雞包3.0版上線,今年這個包也好可愛啊,wjjw團建必備啊哈哈哈哈,楊潤澤哈拉木吉揹著包射擊毫無違和感,看他們幾個比賽都不太緊張了

劉宇張嘉元他們好幾個人也都背了這個包,有在入鄉隨俗了

4樓:Rotterdam

我覺得瑤瑤作為兒媳婦,要被蘇媽謝安然按在地上無情摩擦。

橄欖球看起很有意思,就是場地要是能再大一點就好了。

籃球比賽是真的難看。

5樓:許小安

攀岩也是今年超新星的新專案,感覺他們的表現比我想象中快誒,看來都是好好練過的。女生普遍咬得很緊,協調性比較突出,男生很多都靠自身的力量,作為非專業選手,先靠身體素質把速度拎起來!

今天攀岩最高光的必須是張嘉元,彷彿是飛上去的,你是蜘蛛俠嗎?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主要靠的手臂力量,腳踩的不是特別穩,拿到了8.61s的成績,不過已經是妥妥的第一名了,第二把腳的點踩更準了,腿部力量支撐上來之後,速度明顯又快了,最後7.

46s,碾壓拿下第一!聽解說老師說,其實專業攀岩裡面手是掌舵的,主要靠腿部裡面,果然啊,張嘉元之後再重點練練腳上的踩點,決賽超越一下自己的記錄,爭取進7s。

女生這裡謝安然我印象挺深刻的,個子嬌小感覺會比較劣勢,但她好靈活啊,也進了前四名了,她好幾個專案發揮都很好,深藏不露。另外還想說下山東隊整體有點厲害的,女生組兩個山東姑娘雪兒和嘎嘎管樂分列女子的第一第二名,田增梁是男生的第二名,真·超強團隊。

這幾年城市裡的攀岩館也慢慢多起來了,這運動,既考驗力量,又考驗協調性和靈活性,在商場我都經常能看到小朋友們在爬,爬好高,有的得有四五層樓,作為成年人的我本人,反而覺得那麼高可太嚇人了哈哈哈哈哈,看到現在小朋友可以有那麼多好玩又鍛鍊人的運動專案參加,好羨慕呀!今天得解說說攀岩專治恐高,那我可真信了哦!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把了~

6樓:Zoey

林墨和張嘉元今天參加的專案也太多了吧,從男子射擊到50公尺,還有射箭和攀岩,這活力四射的身體素質我就是乙個大羨慕的動作哇。and直播時長好評,感謝超新星讓我美美過了個充實週六~

7樓:BBH ZZ

運動會上最愛看的還是團隊專案!第一次知道腰旗橄欖球這個專案,長知識了!支援多多搞些這些新興專案!

以前知道橄欖球都是靠很壯的運動員衝撞的,但是腰旗橄欖球不可以有肢體接觸,防守拔腰旗也很重要,整體更考驗速度和團隊配合,爆發力也很重要,不過因為不能有身體接觸,所以也減少了受傷風險(查了一下貌似近幾年還挺火的)。

第一場遼寧內蒙古山東聯隊vs重慶廣東聯隊,暫且稱之為北方隊和南方隊吧,不然名字可太長了。

一開始就發現,北方隊的戰術安排得很明確,執行也很到位,管樂還來了假動作,掩護哈拉木吉得分,超新星橄欖球第乙個得分了,很漂亮的一球誒~外加鞠翼銘的身高優勢,進攻時候接球,防守時候攔截,到位了!

南方隊這邊,楊潤澤很靈活,一陣猛衝,一己之力達陣,他和俞更寅的配合也很好看,楊潤澤扔球力量真的出乎意料,看起來瘦瘦的,沒想到扔球果斷乾脆又精準,俞更寅的位置預判蠻專業的,很有橄欖球天賦,這倆好幾次配合得分都是乙個扔乙個精準接到。而且南方隊得分之後還有個特別的慶祝動作,團魂感覺來了是不是?

兩個隊一直咬得很緊,而且漸入佳境,最後南方隊險勝!雖然第一次看,琢磨規則就花了點點時間,但不得不說這個專案還蠻好看的!今晚好像還有一場,還有籃球3v3,團隊運動愛好者準備蹲守了!

8樓:蘇生呀

洪堯上場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誰,但是看完我必須要說一句:洪堯yyds!最後幾發連續打出了9.

7、9.8、10.5,簡直把我給看呆了。

賽後採訪他說自己報名之後才開始練,而且就練了一次,這就是天生的運動能力吧。

9樓:Charlotte

從來沒看過超新星的直播,以為直播的效果會沒那麼好畢竟不是專業運動員,結果還沒結束我已經被打臉了……直播真是太有意思了,完全不知道賽場上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體育賽事的魅力就是在自己的範圍內做到最好,非職業選手能有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啦,看運動會就是看這種拼勁!

10樓:睡覺去了

笑不活了家人們,劉彰射擊的反應真的太搞笑了,鴨鴨比賽的心裡過程

比賽前看到結果後:

沒有話筒的狀態都能聽到他對自己成績的reaction,笑死我了,他就是我今天的快樂源泉

11樓:多肉葡萄狙擊手

運動會,還是要看直播最最帶感!

射擊比賽有內味兒了,連奧運冠軍張夢雪都說有專業比賽那個緊張氛圍了,現場還有觀眾,這也太考驗心理素質了。

(今天場地也挺好看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廣東的俞更寅vs山東的田增梁,第一輪分別都打出了9.9環,這組真的很棋逢對手!咬好緊!

最後成績只相差1.3環,俞更寅第二輪還打了個10.4環,還以為他穩贏了,沒想到田增梁頂住壓力反超。

真不容易!

後面洪堯的心態我也很服,第一槍失誤脫靶之後,後面漸入佳境越來越穩、越來越準,打出了個10.5環,總體也蠻穩定的,最後拿到了今天的第一名!後面採訪才知道他是剛接觸射擊不久,那真的很有天賦了,心理素質也槓槓的。

mark乙個今天男子射擊的成績

第一名洪堯 66.3環

第二名田增梁65.8環

第三名俞更寅64.5環

恭喜洪堯和田增梁直接晉級,我猜俞更寅問題也不大,要等後面其他預賽的成績排出總成績前12名啦!期待他們後面的表現羅~

順便,想搜搜我加附近有沒有射擊館了,感覺好酷啊,想去試一試了!

如何評價第三屆《超新星運動會》第四期?

教練一共支了兩招,一招是拉開放周峻瑋打,另一招是犯規。這算什麼支招,但凡上場的那些人打籃球看比賽自己都知道吧,何況第乙個還是人家爆梗組自己人去問的,彈幕裡有啥不平衡的,教練又沒上場打,有啥偏心的?還乙個勁的 偏心,我服 你服什麼服,雲服?看你家偶像打球前稍微了解一下規則好嘛。 是慕蕭丫 著重說一下籃...

如何評價第三屆《超新星運動會》?

放第一季,第二季的時候沒看過,因為之前對某個明星有好感就去翻來看了看,挺快樂的。恰好最近選秀節目多,也多多少少都看了,之前的選秀節目也陸陸續續都看完了,認識了許多男團女團的藝人 所以今年的超新星運動會也有關注。感覺沒內味了,糟心事還挺多,沒想到參加比賽還需要粉絲打投,了解了,和選秀節目一樣本質,這種...

如何評價《第三屆超新星運動會》張藝凡獲得藝術體操第二名?

啦啦啦 飯圈煩人的一點就是,先弄出一堆明星,然後跨領域瞎搞,明星亂寫亂畫,說是多高的藝術作品碰瓷繪畫。尬舞一下,說是舞蹈大師。考個野雞學校,自稱學霸。買個房子,自稱建築師還領獎。可見粉絲有多無知,必然是不懂舞蹈繪畫也沒上過大學沒買過房子的粉絲才會覺得這些人設多麼厲害。不過上述大體是大眾專案,容易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