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大學MBA畢業後回國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1-12-21 04:01:44

1樓:四爺天下

你在非洲工作,想回國,讀乙個MBA是完全可以的。MBA全稱工商管理碩士,有萬金油之稱,涉及的領域很廣,尤其是在金融業很吃香。

你回國後,應該不在從事原工作了吧,MBA是乙個很好的跳板。

當然有乙個前提,就讀院校靠得住才行,起碼能通過留服認證,不然研究生學歷中國是不承認的。而你的目標是美國萊斯大學的MBA,完全OK,在世界排名中都是非常靠前的了,是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一般像這種院校畢業的,如果能留在美國在華爾街工作一般工資都得上百萬起步。但你的規劃很清楚,就是靠著美國萊斯大學MBA鍍金然後回國找乙個好工作,這也是沒有問題的。

靠著美國萊斯大學這幾個字找到乙份讓自己的工作並不難。

2樓:Joy老師

你的目的很明確了,萊斯大學在國內還算是很有名氣的!商學院在美國排名25,如果你能申請到的話,以後就業肯定有優勢。如果申請的時候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3樓:老徐oliv

謝妖~這個問題涉及到太多的方面啦,我們是否可以把問題更加昇華一下就是Rice University(後面就簡稱Rice咯)是否可以幫我找到我的理想工作?是否可以幫我跳槽?請看下面的細分項:

a:學校本身所提供的資源

b:題主本身的實力(背景)

c:社會的就業形勢

d:還有你想找到什麼型別的工作,是在本行業想晉公升管理層,還是說要跨行業呢?

都會少許影響到你是否能好找工作。當然我們把問題細分化了之後,題主也可以從這幾點來分析Rice是否能幫助實現你的職業目標呢?

題主本身的情況,如果在非洲工作三年,是做物流?還是翻譯?還是創業啥?

本科讀什麼專業呢,為什麼想申請Rice MBA,本身的目標是什麼呢?希望通過Rice MBA獲得什麼? 其實更多要針對你的需求來評估的,Rice本身是和杜克大學,範德堡,還有維吉尼亞大學同稱南方哈佛,教學質量絕對可以讓你滿意。

只是以工科著稱,也就是說,如果我假設題主想深入金融或事會計的商科領域,那Rice可能,很可能除了排名之外,相比於很多東海岸的紐約州的學校就不是那麼有優勢了。

申請MBA絕對是一件非常值得從職業規劃的角度來詳細的分析而非只看學校本身的優勢和排名,而且美國MBA的申請又是有很多Tricky的地方,之前有幫助TOEFL80, GMAT怎麼考也只能500分的在銀行工作5年+的妹紙申請到加州Irvine 大學TOP50的學校,雖然TOEFL 和GMAT分數硬體條件是基礎,但申請留學的時間規劃,文書的準備,面試的如何回答,都需要詳細的反覆的推敲。舉這個例子不是建議大家都不認真考分哦,而是想說MBA並沒有像大家想象的我一定要達到什麼分數才能去申請某所前TOP 50大學的MBA,很多事情可以並行來準備,同時如何贏得MBA Admissions青睞,在眾多申請者中脫穎而出,並且拿到半獎和全獎哈。

PS:如果rice 畢業你會有乙個非常知名校友----黃西!!!

去義大利畢業後回國好找工作嗎?

意優義大利張老師 你好 36 的企業表示缺乏工程學類人才,其中按緊缺程度排列來看,電子工程 機械工程 管理工程和資訊工程的畢業生都是企業稀罕的人才。此外,還有11 的企業表示需要經濟學類人才。義大利北方的薪資水平相對會比南方的薪資更高一點,北部是工業重鎮,設計之都。咱們熟知的公尺蘭時裝周,都靈是有名...

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可以先回國再回來申請工籤麼?

兔爺 可以去邊境申請的。也建議去邊境申請,這樣立等即取。至於說邊境不給辦,那無非就掉頭就走,下次再來。還有說邊境容易搞錯,網申一樣會出錯。為什麼去邊境申請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公司不見不工簽不給工作的,而不是什麼你先去找工作。 老徐 可以的,幾個問題是1在邊境申請是有可能有一些額外的風險的。2大小籤都在...

飛行器製造工程如果不考研的話,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Sakari 我也是飛行器製造工程專業的,讀得本科不是很好,但是也算是自己有所努力,但是我沒在航空業內工作,選擇從畢業就換行業,現在在智財權行業,做專利分析師,感覺還行吧。 賀博浩 同專業,某航大三的,這個專業就業根本不是問題,問題是工資待遇,除了幹機務 賊累 工資高點,進主機廠的工資都不高,幹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