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句子

時間 2021-12-21 04:05:39

1樓:Extremely

I hope you realize that you trying to keep your distance from me in no way lessens my affection for you. All your efforts to keep me from you are gonna fail. 我希望你明白,即使你跟我保持距離,我對你的深情也絲毫不減。

一切試圖讓我倖免於你的努力都是徒勞。 ——《星運裡的錯》

2樓:月下詩

1.你走人生的路就像爬山一樣,看起來走了許多冤枉的路,崎嶇的路,但最終會到達山頂。

——《城南舊事》

2.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乙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側耳傾聽》

3.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乙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情,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貓的報恩》

4.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起風了》

5.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但真摯的感悟沒有磨滅,生命是短暫的,而愛情是永恆的。有乙個可以思念的人,就是幸福。

——巖井俊二《情書》

6.順風不浪,逆風不慫,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要默默守住自我。

—— 《動物世界》

7.人生的終點不是死亡,而是遺忘。

——《尋夢環遊記》

8.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當幸福來敲門》

9.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千與千尋》

10.我們中有些人平庸無為,有些人錦衣華服,有些人虛有其表,但偶爾你也會遇上乙個光彩奪目的人,當你遇上他,一切都無與倫比。

——《怦然心動》

11.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去見你。

——《你的名字》

3樓:是二哈呀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周星馳

4樓:小小乙隻

1.心存善意,定能途遇天使。

——《龍貓》

2.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龍貓》

3.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起風了》

4.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千與千尋》

5.我不知道我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是跑著去的。

——《懸崖上的金魚姬》

6.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

——《哈爾的移動城堡》

7.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8.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貓的報恩》

5樓:蘭芝

我拼命讀書為了將來,誰知道沒有將來!——《後天》

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生活不是電影,生活比電影苦。——《天堂電影院》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人老了,弦也調不准了。——《洪湖赤衛隊》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飲食男女》

傻丫頭,回去泡個熱水澡,睡個好覺,明天早上起來,滿街都是男人,個個都比豹哥好。——《甜蜜蜜》

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玻璃樽》

失去了的東西永遠不會再回來。——《冷山》

什麼是權利?當乙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而當乙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辛德勒名單》

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愛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星願》

為什麼每個人都討厭我只有你喜歡我呢?因為我不是別人!——《綠茶》

我不相信有天堂,因為我被困在這個地獄的時間太長了。——《亞瑟王》

6樓:去去去

1.生活不是電影,生活比電影苦。——《天堂電影院》

2.每個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電影,而他們就是那部電影裡的主角。有時候他們會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裡的主角,但是可能他們只是乙個配角,只有乙個鏡頭;更說不定他們的片段早被人剪掉了,自己居然還不知道。

——《如果。愛》

3.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天堂電影院》

4.我們生活在陰溝裡,但有人依然仰望星空。——《少年的你》

5.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當幸福來敲門》

6.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後會無期》

7.「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後面,我這個人什麼也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有未來。可是我喜歡乙個人,我想給她最好的結局,僅此而已。」——《少年的你》

7樓:花錢改ID這波血虧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生活是不是總會如此艱辛,還是僅僅童年才是如此-Always like this.

總是如此

8樓:Masquerade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大事等著你去做,忘記過去,將你的痛苦變成你的力量。

要改變你自己先從改變你的生活開始,就是說把沒用的東西扔掉,那才能找到你想找的東西。

——《新警察故事》鄭小鋒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和白,還有很多灰色地帶。

——《怒火重案》

人的眼淚代表執著,鬼的眼淚代表愛和重生。

——《2002(異靈靈異)》遊潮邦

再分享一段喜歡的話,節選自伍佰&謝霆鋒主演電影《順流逆流》↓

他們說這個世界一開始什麼都沒有黑乎乎什麼都看不見所以最有辦法的那個就說不行了所以他造了光光很好可以看東西可以做很多事情翌日他還造了天那天呢有時會有彩虹有時發脾氣打幾道閃電下來很有趣第三日他造了水有水就有植物 飛禽走獸 什麼都有接著大家便開始玩乙個叫適者生存的遊戲第六日他按照自己的模樣造出乙個男人很不完美接著他又造出一樣東西叫做女人以為這個世界這麼大一定能容得下的沒想到連多容納乙個都不行這算是世界末日之外最失控的一件事情所以第七日他本來打算休息但是最後他也要從頭再來不單只是他要從頭再來全世界都要陪他這樣。

小魚兒與花無缺

(夾帶私貨發了點電視劇集的台詞hhh)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你為什麼不笑,而我只是哭。

以前,我很害怕離開這個世界,害怕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今天,我明白了:分離的只是肉體,小仙女會永遠活在你的心裡,永遠都不會消失……

3.小仙女: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一柱香的時間,你打算幹什麼

小魚兒:我要娶小仙女為妻

小仙女:那如果小仙女的生命只剩一柱香的時間

小魚兒:還是一樣,娶小仙女為妻

小仙女:那你和小仙女就只能做一柱香的夫妻

小魚兒:已經夠了

最後小仙女死了,他們最終也只是做了一柱香的夫妻。

9樓:自不曾識君

1.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中國合夥人》

2.我們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是偶爾,你也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

當你真的遇到,其他人就此變成匆匆浮雲。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怦然心動》

3.以前我認為那句話很重要,因為我覺得有些話說出來就是一生一世,現在想一想,說不說也沒有什麼分別,有些事會變的。

——《東邪西毒》

4.生兒為人,對不起。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5.6.乙個始終不被善待的人,

最能識別善良,

也最珍惜善良。

——《芳華》

7.死亡不是生命的終點,遺忘才是。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沒有乙個人記得你。

8.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9.記住,希望是好事,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肖申克的救贖》

10.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就是最後一眼。

——《後會無期》

11.你不可能真正了解誰,除非你進入他的鞋子,陪他走.上一段。

——《殺死乙隻知更鳥》

12.有些愛,也許從未說出口,才愈加顯得珍貴。

——《殺手不太冷》

13.我看不見城市的盡頭,我需要看見世界盡頭。

——《海上鋼琴師》

14.「我可以愛你,雖然這讓我痛不欲生;我可以不愛你,但這樣我甚至無法生存。」

——《布拉格之戀》

15.「我曾經以為我們長大了就會變成好人受人尊敬和愛戴但是上帝不想讓我們變成那樣他要我們當地毯供人踐踏」

——《何以為家》

16.「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

「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心靈捕手》

1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乙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飛屋環遊記》

18.「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

——《放牛班的春天》

19.「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肖申克的救贖》

20.「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瘋狂動物城》

21.「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

——《山楂樹之戀》

22.如果再也不能見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楚門的世界》

2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乙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金城武)

——《重慶森林》

24.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大話西遊》

25.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26.這個世界充滿假象,唯有痛苦從不說謊。

——《摔跤吧爸爸》

27.有些人是離開後,才發覺那個人是最喜歡的。

——《東邪西毒》

28.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鐵達尼號》

29.我不知將去往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千與千尋》

30.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告別。

——《少年派的奇幻》

31.我只能送你到這了,剩下的路要自己走,不要回頭。(白龍)

——《千與千尋》

32.不要輕易說出自己的理想,不給別人嘲笑的機會。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教父》

——《新龍門客棧》

34.見過太多的黑暗,便很難再適應光明。

——《唐人街探案3》

35.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定人後受罪。

——《霸王別姬》

36..你生活在光亮裡,你就覺得全世界都是光亮的。

——《悲傷逆流成河》

37.賭注才是生活,意外才是人生,冒險才是真理。

——《加勒比海盜》

有紅心沒有?

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句子

葛淼 1.我們常常在想,愛情要怎麼去衡量呢?曾經,我以為是思念,思念便是愛。有人說,是付出和犧牲。也有人說是照顧和關心。最多人說的,是感覺。現在我發現,愛情的量度單位是 偏執 你對這個人有多麼偏執,你便有多愛他。2.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

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句子 古詩?

Youi Uo 1.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有的人能陪你走一程,那個真正愛你的人,與你緣分很深,才能陪你走過一生。2.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縮短那就是心與心的距離 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抵達那就是愛與愛的距離。3.不浮躁就是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該看書看書,該洗澡洗澡。聊事時聊事,陪朋友時陪朋友。萬事各...

聖女的救濟有哪些適合摘抄的句子?

風的溫存 一 千萬別以為,淡泊名利就不用去奮鬥,在這個時代,僅僅是維持現狀,也需要不斷努力。三 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四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五 努力應該是一種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