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乙個程式猿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12-21 04:05:39

1樓:wish

首先,老衲是乙個工作六年的程式設計師,男、已婚。看著你這個問題,我沉思了很久,要找個什麼理由讓你放棄這個大膽想法。程式設計師這行坐久了,身體會有各種小毛病,掉頭髮都是輕的,生活不規律,飲食不規律,腸胃就會出問題,輕的急性重的慢性。

曾經公司隔壁樓的乙個小哥,通宵加班後,剛從椅子上起來就掛了。容易引起家庭矛盾,一加班起來六親不認,就有可能忽略家庭,家人怪你不顧家庭。最後一點不要以為程式設計師工資高,程式設計師也有點青春飯的趨勢了,年紀大了容易被淘汰,比不上年輕人耐操,也不要說轉管理,十個程式設計師九個有這個想法,但真正能轉成功的有幾個。

後面很多都黃袍加身,餐餐大魚大肉的,身體反而變好,個個五星好評(美團外賣)。聽老衲一句勸,這裡面的水很深,你把握不住的。

2樓:zero

來北京吧,地鐵上冬天的時候,穿格仔衫的,九成都是!

至於怎麼找,建議你進一家網際網路公司,最好是做設計,產品,測試運營這種工作的,找到人品不錯的單身,然後多溝通一下,主動一點點,一般問題不大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程式猿男朋友?

凱瑟貓的球 碰碰運氣,想找乙個程式設計師男朋友。江浙滬人士,身高175以上,不要太瘦。月入過萬即可。我自己是95年,獅子座,身高164。目前在杭州上班。 婉婉 之前一直想找乙個工科男,本人是文科女,哈哈哈哈,以後輔導孩子我主文,他主理,有了乙個工科男老公,還是個搞計算機的,哈哈哈 扒拉一塊大冰 緣分...

為啥我想找乙個醫生男朋友?

不給火就超兇 可能穿上白衣之後的神聖吧,加上自己本身條件還不錯的話,確實要比穿普通衣服好看,起碼我物件是這麼說的,我物件就是我的小患者嘻嘻,不過她現在不許我給她看牙了.那年我研二她大二,另外電視宣傳吧 不怕兇的丫頭 如果你心裡強大,不患得患失,對愛情沒有太多需求就可以找 看看我真的辛苦有沒有 我覺得...

想找乙個程式設計師男朋友,可是接觸不到怎麼辦

Toby 主要還是要看是什麼層次的程式設計師,比如說層次高的能夠在英國做人上人。層次低的,就非常悲慘,甚至考研的時候還要跨考到翻譯專業。 好想見你 天哪,我是瞎了狗眼找了個程式設計師老公,直男癌,懶癌,不懂人情世故,不解風情,不體貼,摳門,犟脾氣,唯一乙個好處就是工資高,沒有亂七八糟愛好,顧家,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