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三怎麼玩才會有代入感

時間 2021-12-21 03:59:37

1樓:

這個當你不修改錢和技能點,為了裝備賣個好錢,辛辛苦苦跑遍大陸準備找家店賣個好錢,在血和酒中裝修家花了養老本,投資附魔人恨不得砍了對方。

最後把遊戲難度調大,你發現打小怪連修裝備得錢都虧掉。

這是一種體驗。

修改了技能點和錢後,你發現這世界錢就是力量。短時間內裝備,能力爆棚,挑戰骷髏頭的怪物都不在話下,動不動就喝酒嫖妓,這是另一種人生。

最後兩部DLC是另一種人生經歷。

2樓:貓羽雫

不要查攻略,順著自己的感覺過劇情,當遊戲結束之後你會感到一陣空虛,本人現在就準備過三周目,百玩不厭,反正就是順著自己感覺來,裡面的好多支線和狩魔任務也會有亮點,這就是乙個可以讓你感同身受的好遊戲!

3樓:沙爾森

巫師3一般是這麼玩的:

場景1:你想看一場高質量的電影,但是恰好沒有這樣的電影,於是你開啟了巫師3。你抱著好奇,進行沉浸式體驗,不跳過片頭動畫,看著遊戲內各個角色的描述,觀察各個角色的衣著、面相、所處位置,推測該角色有過何種人物經歷。

你決定幫助他們,留心各種細節,因為一不留神,你可能就做白工了。

場景2:你想過劇情,但是不想放棄相關的支線和問號,又覺得刷那些太麻煩。支線和問號可能會提供一定的幫助,對於相關角色和劇情的理解可能會有更深遠的影響。

這裡面,並不是所有支線或者問號都要刷的。你要明白刷這些是為什麼?支線任務提供了更多的經驗值,為你玩二周目做準備。

地圖上的問號,能夠移除時間鎖定這種情況,也就是某些人說的bug;或者是有魔力之所,可以獲得更多的技能點。

場景3:

……但是不管你怎麼玩,有幾個東西你需要注意:1.去掉獵魔人視野的魚眼特效。這個在設定裡面。

2.小地圖新增小地圖放大鏡。在設定的HUD裡面。

這樣你玩起來就不會頭昏腦腦脹,也不會找不著線索。

巫師3、大嫖客這類主機遊戲,是沉浸式的遊戲。你在玩的時候,周圍環境比較安靜,這樣你的注意力才會都在遊戲裡面。如果你覺得殺怪跟割草一樣,讓你變得太麻木,你可以試著提高怪物等級。

4樓:淮南

首先,確保你有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來玩巫師三,不會發生在玩到最上頭的時候被媽媽或者女朋友叫去吃飯逛街,打斷遊戲體驗是大忌。

其次,買乙個sony耳機,頭戴式的,款式倒也沒必要非得要索尼的,只不過我本人覺得sony的降噪做得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然後就是乙個遊戲手柄,一定要帶振動的!有沒有振動在打怪的時候是兩個感覺。

最後,在打遊戲之前一小時不要喝水,打遊戲前半小時吃兩塊壓縮餅乾保持充足的能量。

推薦的兩款是我的現用外設,請自行按需購買

5樓:陳小胖

在主頁——選項裡

把難度調整為「死而無憾」

就能略微感受到獵魔人每日生存的危險與血火,就能知道為什麼有些魔物需要動用劍油和炸彈,就能清楚何時進攻、何時防禦、何時暫避鋒芒。你會發現包裡的各種物品,都有用處;能發現每個看起來難以抗衡的敵人,都有弱點。當你能從容在重重包圍中劍舞,你就應該有代入感了。

如果還是沒代入感。

你就去這裡

這裡。這裡面是這樣式兒的

後續呢,你就得花點錢,和其中的某位暢談理想和價值……代入感是不是一下子就來了?

會有妹子玩《巫師3》嗎?

淺瀨 剛開始玩,記錄一下,我是乙個玩遊戲必須知道前因後果的強迫症患者。現在正玩到跟什麼什麼村民打聽奈什麼玩意的地方,但是大家都不愛理我,昆特牌還輸了。 萬里挑一 256個小時,最後金窩銀窩的任務,我沒有用傳送點,騎著蘿蔔按著搖桿慢慢回到了葡萄莊園。打出結局是希里活下來成了獵魔人,陶森特姐妹和好如初。...

男生玩galgame的時候會有代入黨和夢男黨之爭嗎?

nancyes 這是手遊和單機的區別吧 並沒有單機gal那種形式的手遊,都是賣角色的,不停地出新角色但是乙遊的單機和手遊是乙個形式,可攻略角色有限。單機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劇情發展 角色 cg都是固定的,撕也撕不到哪去。乙遊的手遊和單機的區別是會有角色的陪伴感,畢竟要天天刷,角色有限的情況下會在同乙個...

怎麼玩好巫師3?

哈力 別開控制台開了就沒什麼意思了 別一遇到難點就查攻略慢慢琢磨 spirit 一周目絕對不要看攻略 哪怕覺得後悔了大不了讀檔重來 嘗試去打昆特牌 前期迷糊是正常的,除非你玩過二代。推薦死而無憾 難度公升級開局 隔扣斯嘉丽 如果是第一遍玩巫師3 不要去刻意查攻略,不要太在意流派,套裝,能力點,打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