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一家外企,短板是專業知識和英語能力,我願意花時間和金錢去學習,一定要高效 我需要一些指導和幫助

時間 2021-11-04 17:44:30

1樓:金石教育青島站

建議可以考慮了解一下商務英語的考試,比較適合職場人士,在進行學習的時候,題主想要提高的的專業知識和英語能力自然會隨之提高

2樓:KTS勝之玥留學英語

向專業人士詢問需要哪些特定培訓。與這些專業人士會面的一種方法是通過KTS的諮詢或開始參加行業活動。

學習語言:證書,證書和學位弄清楚你是否應該尋求證書,專業證書或學位。證書可能是最簡單,成本最低的選擇。

證書通常在非學位授予計畫中頒發。你可以上課以增強你對特定主題的知識。將這些資訊新增到簡歷中也將有助於你脫穎而出。畢竟,你展現出了終身學習的想法以及行動。

認證使你有資格執行特定的工作或任務,一些技術和教育領域要求專業證書作為入場費用。高階學位通常需要更多的時間投入,但可以幫助你的收入猛增。MBA和MFA是很好的例子。

找到你的平衡無論你是參加一些基於技能的課程,還是要獲得完整的學位,通常在30歲及30歲以上出國進修的最困難的方面就是尋找時間,所以才會出現小K一開頭所說的「被裁了才有時間出國」這一話。

因為你不僅有保持你的日常工作,還需要平衡他們與日常生活,甚至還要分配陪伴配偶和孩子的時間。

如果你打算在30歲或30歲以上重返學校,請確保你通過這段經歷想要得到的東西。

在選擇學校或課程之前進行研究,查詢學校的計畫排名,並記錄該計畫的畢業率以及其畢業生所從事的工作型別。寫下自己的目標,然後將其貼上在顯眼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維持乙份全職工作,請提前找出註冊的最低課程負荷。

商務英語經驗乾貨

統計學專業,畢業之後進了一家外企,面試的是資料分析,做的是資料錄入,我的職業規劃應該如何?

醒目人 職業規劃,一看你的專業,二看你的興趣,三看你對未來的預期,包括某乙個行業和你自己,就是已你現在擁有的能力,和你的興趣與目標規劃你的未來,著眼眼下,放眼未來 samuel 看你公司是怎麼看待這個崗位的,如果是純粹的資料處理,基本功紮實的情況下要多接觸些資料處理工具,如EXCEL,SQL用好就行...

個人現在在一家外企工作,最近收到博彥科技的offer,出差美國。這個崗位值得去嗎?

測試曾哥 不知道題主的家庭以及個人職業規劃如何哈,所以只能有個大概的分析,可做參考.博彥是外包公司,去美國的機會要看派到哪家公司,有沒有可能轉為甲方的正式員工,概率有多大 出差多久,出差結束之後是接其它不確定甲方的專案還是就離職了事?目前的外企是哪種型別,福利薪資以及上公升空間有多少個人的職業規劃如...

今年27歲,目前在一家美術機構做運營校長職務,但是校區運營情況不好,怎樣才能把一家校區運營好

簡歷優化師老馬 郝師爺曾任職過某教育o2o公司的市場經理職位,也曾任職過某公司運營總監崗位,看到答主的提問,想起了愛因斯坦說過的這句話 如果給我乙個小時來解答一道決定我生死的問題,我會花55分鐘來弄清楚這道題到底在問什麼。一旦清楚了他到底是在問什麼,剩下的5分鐘就足夠解決這個問題.在我看來,題主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