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長方形的房型好嗎?

時間 2021-11-02 11:18:13

1樓:日深社

首先只看單獨的戶型圖,沒有整個樓棟、周邊以及小區總體情況的話,不便於判斷好還是不好。

從這個戶型來看,這是個緊湊型的三房戶型,適合預算較為吃緊但家庭成員較多或者三代同堂對房間數量有所要求的家庭。

這是個南北進深長的戶型,不過衛生間和廚房的窗戶可以緩解房屋中部(門廳、走廊)的通風和採光缺陷。如果這是邊套的話(也就是衛生間和主臥那面牆沒有和鄰居共用的情況 ),採光和通風方面基本不會有太大問題。

這個戶型和我之前回答過的乙個戶型很像,見下面的鏈結。

這個戶型能買嗎,各位大哥?

不過,我這次吐槽沒有太厲害,主要是因為:第一,電梯井、管道、公共走廊燈外部情況還不清楚;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猜測今天這個戶型不是改善戶型,作為乙個剛需緊湊戶型,如果總面積控制在110平公尺以下的話,屬於比較正常的戶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要想問知道好不好,首先要搞清幾個問題:1.自己的居住要求,有幾口人、什麼樣的年齡結構?

2.房屋整體情況,在一共幾樓、每層幾戶、幾部電梯,小區環境、區位、交通等如何? 3.

房屋的單價和總價如何?

題主直接問好不好,大概率說明對上面的基本問題考慮得不太多,功課還不足。建議全面了解之後,再作判斷。

Apple Watch 的表盤設計成長方形是基於什麼考慮?

烟花釋 別給我談空間,成本,軟體什麼的,我只知道以前的蘋果是美觀至上的,看了新發布的突起攝像頭,大寬條天線,方形手錶後。我知道蘋果不在是賈伯斯那個蘋果了。 軒轅傑 1 與之前手機產品螢幕更好統一介面 2 密集恐懼症的UI是最科學的,試想你很多圖示的時候你要滑動多少次才能找到目標?換句話說,MOTO3...

現代紙幣為什麼大多採用長方形的形狀,而古代銅錢等是外圓內方?

良知無畏 來回答乙個子問題,為什麼通寶銅錢是外圓內方 外圓 同體積下圓形周長最小 比如正方形和圓形面積一致時 預設厚度一致 r 2 l 2,所以l 0.5 r。圓形周長為2 r 6.28r,正方形周長為4l 4 0.5 r 7.04r。周長小有啥好處呢?第一便於加工,第二不易磨損。另外,做成圓形也便...

長方形矩陣的列空間和行空間是什麼關係?

BiuTee 行空間和列空間維數相等 rankA是A中主元列的個數。等價地,rankA是A的階梯形B中主元位置的個數。進一步,因為B對每個主元有乙個非零行,同時這些行對A的行空間而言構成乙個基,所以A的秩也等於A的行空間的維數 行空間和列空間真的差遠了,只有在很偶然的情況下才會相同。行空間 是由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