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gay,你對待戀愛的態度和觀念是什麼?

時間 2021-10-21 00:47:53

1樓:風源暮雪

戀愛的過程,是乙個人成長的過程。一場正確的戀愛,我覺得不是一句山盟海誓,也不是一句再也不相信愛情了,而是在這個過程學到了什麼,明白了什麼。

有的人只是愛自己勝過別人,有的相反。愛情中的兩個人應該是平等的,付出和收穫要保持平衡。

我沒談過戀愛,雖然知道這些道理,但是真正遇上的時候,我可能也會不清醒。

道理都懂,只是缺少乙個成長的過程。

2樓:jackfrost

瀉藥我這個大概挺隨性的吧,我想過到了3.40歲就自殺不是為了這個社會的不認同亦或是如何只是單純覺得,啊,那個時候就該自殺了,就可以自殺了

所以對待愛情,我也很隨性,Emmmm 不然也不會只談過一次戀愛了。大概愛情這種對我來說就是有也珍惜,無則免吧,有時我也會像個小孩一樣會對愛情有所期盼吧,不過大概也就是所謂乙個月一次的那種思春期吧,過了也就覺得淡了。

慾望強烈這種事其實不是什麼好事,所以雖然才18歲,但是大都不太會喜歡這種太隨性太放縱自己還裝作很成熟的人吧。

哈哈哈跑題了最後,祝大家幸福吧

3樓:

感覺真像是前任會問的問題

心裡糾結了好久要不要回答但終究躲不開

我喜歡把事情分的很清晰工作是工作愛好是愛好戀愛這件事我心裡其實也有分割線

戀愛是戀愛以後的一起生活是一起生活

戀愛我捉摸不透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來

兩個人莫名就好上了越聊越喜歡表白在一起

然後是繼續喜歡喜歡喜歡到最後在一起還是

慢慢變的尷尬變得無話可說變得無語凝噎

影響因素太多了不可控也說不來

所以一段戀情

如果來了我不拒絕但每一步我會走得慎重

不做超出現狀的承諾不縱容自己太過感性

如果走了我不強求我會懷念可能還會後悔

但我不會因此把情緒帶到下一段感情

愛情來了我開心我幸福我享受

愛情走了我哭我難過我歇斯底里

你來了愛情也來了

但如果愛情走了你還是你

生活還是照常繼續

愛情戀愛都只是生活的一方面

我不想也努力不讓愛情或者感性操控自己的生活起碼不長時間被操控但其實對於親情對於學業

甚至愛好甚至工作我也都是這樣對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自己根本就是個極度自私的享樂主義者吧

4樓:堅毅

戀愛的態度就是慎重加純粹,也不會隨隨便便開始乙份感情;可以理解為寧缺毋濫。

由於投入過多情感,若某年某月某日分手,會要了自己半條命。相當於死過了一回,然後重生。

那種經歷挺痛苦的。

作為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gay 等到以後別人結婚生子了 自己卻還啥都沒經歷過 是不是很失敗?

公尺迦爾 去爭取機會呀,不會總是等待哦。不知道你是不是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是gay,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會有人不喜歡gay,比如我乙個朋友,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會支援的,我有乙個朋友是gay,同桌是les,我依舊沒有把他們當成異類,都是好朋友呀,所以你不要在意惡意的言論,畢竟這件事總歸要公布的。多交一些朋友,別...

作為乙個有過3年戀愛經歷的gay,還能變直嗎?有辦法嗎?該變直嗎?

我覺得所謂從彎變直只是自己騙自己,想找乙個理由去讓自己回到 正常 對於自己來說是沒什麼,但如果想因此欺騙他人感情,那就真的渣。 專業打樁通下水道 你所謂的 變直 是啥意思?如果是再也不和同性耍朋友,無所謂,沒人管你。如果是找個姑娘談戀愛甚至騙婚,兄弟,那你就真不是個東西了。 commitment 你...

作為乙個gay,和已婚大叔談戀愛感情該不該繼續下去?

繼續什麼啊?人家有妻有兒有女的,自己幹嘛繼續插足啊,人家沒有道德底線,自己也要繼續沒有道德底線?沒有未來的未來不要想太多,還是找乙個可以給自己未來的人吧,畢竟未婚的或者離異單身的,還是有的。已婚的都是騙婚的,理性認識他人和自己。 想問問,我21,大叔34,已婚有小孩,說自己將來肯定要離婚,而且會向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