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gay 等到以後別人結婚生子了 自己卻還啥都沒經歷過 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公尺迦爾

去爭取機會呀,不會總是等待哦。

不知道你是不是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是gay,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會有人不喜歡gay,比如我乙個朋友,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會支援的,我有乙個朋友是gay,同桌是les,我依舊沒有把他們當成異類,都是好朋友呀,所以你不要在意惡意的言論,畢竟這件事總歸要公布的。

多交一些朋友,別人不了解你的性取向的話很難確定要不要去喜歡你。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而你又不喜歡他。如果是乙個男生喜歡你,他又會擔心你不喜歡男生。這樣的話就很容易錯過了。

你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訴朋友你的性取向,讓他們給你介紹或者自己找也行。(前提是你的朋友得是那種能理解同性戀群體的人)

要讓自己變得優秀,不是說一定要才華和能力多麼多麼好,至少人得上進呀,要積極樂觀,外形要看起來乾淨,這無關於顏值,不是顏值高的才乾淨,主要看氣質。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什麼幫助,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2樓:yy lhlwd

本來是不想答的

但是看到回答都是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之類

沒有營養的東西

那我還是簡單說一下吧

首先我們當然知道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不知道各位審題如何

題目是說,我自己

沒有經歷,我自己產生的困擾

而不是別人說,你沒經歷,然後給我造成的困擾我很能理解

就是忽然有那麼幾分鐘

想到別人結婚,生子,我會產生困擾

而我產生的困擾不是說為了結婚

我產生的困擾是,為什麼我不曾擁有所愛

從而達成幸福這件事

為什麼別人秀恩愛我卻不能正大光明的去尋找我的所愛但我不想說我失敗...

我想說,只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雖然我還年輕

大學談戀愛應注意什麼?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大一新生,不知道和女孩子聊什麼?怎麼談戀愛?

大白老虎 你的選擇,究竟是大學四年收貨乙份感情 還是收穫乙份事業 或者收穫乙份未來 或者兼而有之。誠然,我承認大學時候的愛情很美好,僅次於高中。但它究竟教給你什麼?是愛情的美好,還是現實的殘酷,亦或是兼而有之。緣分到之處,就是真的遇到了乙個值得的人,你肆無忌憚的去追逐,最終結果如何,不應該影響你的人...

你們為什麼從來沒談過戀愛?

因為是個聽話的乖小孩唄,一心向書,早戀就是錯的,長大了戀愛也有點 不知道為啥,可能由於慣性吧 情愫?暗戀吧 有異性朋友另說 說出來感覺很丟人。現在,好了,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是看到現實了,該想想找個物件怎麼和諧相處了 才發現相處就是戀愛 發現好像錯過了什麼。洗洗睡吧。 零二年的小混蛋已經十八啦!記錄一...

你會跟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結婚嗎?

作家 會呀,如果他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缺陷,不大男人主義,不自私,不缺保姆不缺媽,懂得如何經營家庭,愛護妻子,有責任 懂擔當 有上進,沒有任何不良嗜好,這樣的男人就是絕品,別說他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了,就算他談過個幾百個,只要沒啥病都可以嫁。 被嫌棄的松子 我就是,我也好奇會不會有人願意和我結婚,哈哈。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