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有過3年戀愛經歷的gay,還能變直嗎?有辦法嗎?該變直嗎?

時間 2021-06-04 13:20:00

1樓:

我覺得所謂從彎變直只是自己騙自己,想找乙個理由去讓自己回到「正常」,對於自己來說是沒什麼,但如果想因此欺騙他人感情,那就真的渣。

2樓:專業打樁通下水道

你所謂的「變直」是啥意思?

如果是再也不和同性耍朋友,無所謂,沒人管你。如果是找個姑娘談戀愛甚至騙婚,兄弟,那你就真不是個東西了。

3樓:commitment

你這想法真的我覺得很迷,我不知道你的身邊環境對我們的接受程度是怎樣的,但是出櫃這個事情,要麼就千萬不要做,要麼做了就要對自己負責。我覺得你對自己有點不負責任,我不是說什麼堅持在這條路上一直走,有什麼堅持不懈的精神,相反,這條路很難走,如果能,誰願意揹負這麼多壓力活著,但是你都耍了男朋友,又向周邊出櫃了,就應該變的更優秀了,對你當初的選擇負責。而且把人掰直真的不現實吧,你必須要找個靈魂和你融合伴侶,而且你能對女生的身體感興趣嗎?

我自我感覺你有點愚弄自己的感覺,不要想這些了,當然你真的能夠直很好,但是你也要看到很多壓力下面的動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不然你以後拿什麼來反抗啊,我高中考大學就是借用的這種壓力。認清自己,努力拼搏,這是我們一生必須要做到的。

男的會接受乙個女孩子有過三年多的戀愛經歷嗎?

星河收藏家 會啊,我物件和她前男友五年,我倆是高中同學,高中關係很好那種,七月六號咱倆在一起的,她嘛,高中班上的女生因為她長的太好看就排擠她,我是擋在她面前,高考幫她填志願。我自己就屬於那種啥也不是的,直接沒想過會是她哈哈哈哈 容忍熊熊 我.就談過兩次,但是時間跨越從初一到大三 開學大三 我這這這這...

如果乙個人20年了還沒有過戀愛經歷,是不是情感不健全的表現

adonis情感智慧型 只是心理不健全的表現。可能你會喜歡乙個人,但TA可能不喜歡你。為什麼?也許你不知如何做,內心也害怕去做。為什麼害怕呢?內心不敢。就像孩子害怕黑暗一樣,是因為不知道黑暗是怎麼回事。但成年人卻很少害怕黑暗,因為都經歷很多次了。也許,曾經有人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你的內心可能是關閉...

你有過乙個帶娃旅行的經歷嗎?

西瓜小九 車程很近,只有四十分鐘,約的是晚上聚餐,留宿一晚,第二天去逛附近的奇幻谷。當天晚上吃的是自助餐,三戶人家,三個小朋友,娃的興致很高。一直擔心沒有合適她吃的,最後,她吃了很多蝦。吃的差不多的時候,老公抱著她看了會草裙舞表演。第二天還是陰天,奇幻谷裡的櫻花開得正好。娃被一片大草坪裡的乙個熊貓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