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會接受乙個女孩子有過三年多的戀愛經歷嗎?

時間 2021-06-05 17:42:29

1樓:星河收藏家

會啊,我物件和她前男友五年,我倆是高中同學,高中關係很好那種,七月六號咱倆在一起的,她嘛,高中班上的女生因為她長的太好看就排擠她,我是擋在她面前,高考幫她填志願。

我自己就屬於那種啥也不是的,直接沒想過會是她哈哈哈哈

2樓:容忍熊熊

我...就談過兩次,但是時間跨越從初一到大三(開學大三),我這這這這都幾年了,如果是從談戀愛開始算我就哈哈哈一下

要是同乙個人的話,你這才三年經歷呢(誇張誇張沒有說三年時間不久),你讓那些七八年跟同乙個談最後卻因為一些問題分道揚鑣的人怎麼辦呀?我覺得沒啥好介意的,又不是給前任生了孩子了其他都沒啥事鴨,要是有了孩子就當我沒說,因為有了孩子那之間的糾葛多了去了...

只要你走出來,不再迷戀過去就是對下一任的尊重,他知道你不再留戀曾經的那個人,他也沒有什麼話說(如果有,那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因為這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是他有問題了)要是前任有事來聯絡,那你都要告知現任,給他安全感和基本的尊重。

3樓:孤獨遇

如果他真的愛你。哪怕你昨天才分手,男孩子也會視你如寶。感覺撿到寶一樣,就管不了那麼多了。雖然會有點小遺憾,但也是遺憾自己來的太晚了。

4樓:

這得看兩個人啊……

男的那邊如果心胸大度什麼的,一般都能接受吧。

另一邊也得看這個女孩之前做的事有沒有讓男方接受不了的。如果有合理的理由話,不接受應該也是情有可原的。

加了乙個男孩子,他剛跟交往三年多的女孩子分手,還是初戀,現在跟他聊天有點動心怎麼辦?

酒釀櫻桃子 我現在就是這樣!可難受死我了 直到我看到這個我立馬就慫了 對峙著的生活 他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新的感情,趁虛而入的感情從一開始就潛伏著危機,你也知道就算在一起了他心裡面也不可能全部是你。你的緣分還需要等待。 老風 可以說他現在正處於心靈空蕩期,人也處在低谷狀態,若是你能感動他,那他的心將...

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子,但她跟她前男友同居三年,該不該介意這個事情?

演員丶 該也不該。該,這個我也不解釋過多,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本來就有,也不需要刻意去迴避這個問題。那麼不該,為何?既然介意那就是先認識再了解然後得知同居這件事的,說明人家並為對你隱瞞這件事,那你就得想清楚結束還是繼續,要繼續你就得接受她的全部,只要她跟你一起後沒有對不起你的,那她就沒有做錯什麼。...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女孩子沒好之前會跟男的單獨出去旅遊住乙個房間我該怎麼看待啊?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啊?事情沒有絕對,住乙個房間不代表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喜歡她什麼都不是阻礙,不喜歡雞蛋裡面也挑出骨頭。問問自己的心。兩個成年異性同處一室,是實在沒錢開兩間房嗎?先看理清他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應該成全她,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 要我是男的就不會接受這樣的女孩子,說明輕浮不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