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gay,怎麼規劃自己以後的生活?

時間 2021-06-08 13:47:02

1樓:大胖一家人

走同性戀這條路,要明白這種感情沒有婚姻的約束,共同後代,家庭的認可,變數很大。分手拉黑即可。

自從有了孩子,我心裡安穩了很多,孩子是自己的,一輩子都是,誰也搶不走。

我是乙個gay,在國外已經dy了,有乙個混血兒子

2樓:丶床前明月光

好好念書,有能力賺錢,既能讓自己過的很好,又能負擔的起父母的養老。再次,遠離父母生活,讓他們在旺盛的年紀裡能遠離你嘮叨…堅持自我,耐住孤獨,潔身自好,就好…

3樓:

先簡單說下我的情況吧,來自北方小農村,很偏僻,大學前沒用過電腦。雖然學習很努力,但是由於教育水平的原因,高考也只去了乙個211,在讀大學前對於專業一點也不了解,進了比較坑的生物。

到了大學意識到自己是gay,也經歷過迷茫,失落,對未來看不到希望。後來,遇到了初戀,是人大畢業的一名律師,教了我很多東西,鼓勵無論任何時候都要好好活著。我後來決定跨專業考研,去了華科的計算機,認識到了很多優秀的人。

畢業兩年後,也在前年認識到了自己的朋友,兩個人目前感情穩定,兩個人一年差不多35w左右,去年買了一套房。對方是單親家庭,已出櫃。我家裡麻煩一些,有乙個姐姐。

對於未來,如果父母不能接受,過幾年就在姐姐附近給爸媽買套房子,每年給姐姐點錢,讓她幫忙照顧吧。目前正在學習投資理財,希望早日實現財政自由,和男友去周遊世界。

小老弟,人生沒有哪個選擇會決定你未來一生,也許現在由於客觀條件所限,你考不到你心儀的大學,但只要你不放棄努力,不斷學習,就會有進步,就會一步步達成目標。

作為乙個 Gay,你希望自己能擁有什麼?

我和我媽說 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乙個人,我們生來就是為了陪伴彼此度過人生走向死亡,而這個人我覺得是個男生。媽媽說 很多人都不是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人生的,到了一定的階段他們都是向生活妥協了而找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所以人都沒有天生注定的人。我想要那種一見鐘情生來便是與彼此相守到白頭 或禿頂 的愛情為此...

作為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gay 等到以後別人結婚生子了 自己卻還啥都沒經歷過 是不是很失敗?

公尺迦爾 去爭取機會呀,不會總是等待哦。不知道你是不是害怕別人知道自己是gay,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會有人不喜歡gay,比如我乙個朋友,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會支援的,我有乙個朋友是gay,同桌是les,我依舊沒有把他們當成異類,都是好朋友呀,所以你不要在意惡意的言論,畢竟這件事總歸要公布的。多交一些朋友,別...

作為乙個gay,被女孩喜歡怎麼辦?

其實我不是來回答的我是來提問的 有個女生我們關係非常好,對我也特別好 現在高三他向我表白 拒絕的話又怕破壞友誼 不給答覆的話又會被批說是吊著人家 我該怎麼辦 最要命的是我不能對她說明我的取向 她恐同而且鐵定我是直的 我該怎麼辦 說一下個人被拒絕的經歷。我和M算得上青梅竹馬,作為好朋友已經認識10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