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gay,剛認清自己性取向,應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02 08:26:13

1樓:微小的沙土

要明白這個世界很多偏見歧視惡意!

別因為這些因素自我不認同,厭惡,抑鬱!我們只是性取向不一樣,沒啥區別了!同異雙都很正常,最後做好自己就夠了,無愧於心,處理好自己的家庭,身邊的感情,追求自己想要的

2樓:Kkyy

接納自己,認同自己,愛自己。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努力上進,讓自己對人生有更好的掌控。

健身,強壯的身體又能吸引別人的目光,又能給自己自信。

找個伴。不一定在乎天長地久,這條路略坎坷,願同行。

3樓:斑馬斑馬

看到你的描述,想起我以前的經歷。當時我也是很晚很晚才真正確認了自己的取向,一直是喜歡男生的但是沒想到自己是gay.也經歷過迷茫不過後來也總算接受自己了。

既然你已經接受自己了,給你幾條建議:

1. 不要給自己加標籤,喜歡男生沒什麼大不了了,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不要陷入這個標籤裡邊無法自拔。首先你是個男人,其次才是個gay。

2. 喜歡直男也很正常,很多gay都有這樣的情節。不過最好要保持理智,如果知道對方是直的就不要再陷進去也不要去掰彎,後來你會發現是浪費感情

3. 生活還是要照常,不用特別壓抑自己的身份,也不用特別掩飾。出櫃等想好後果再去做決定,不要一時衝動。保持自己一直以來的節奏,看書學習運動,提公升自己比什麼都強。

4. 感情也許很快就來臨,也許一直都不來。要靜心來找到合適自己的,不要隨波逐流不要變成自己以前討厭的那種人。

路還長著呢,這只是個小風景,加油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4樓:

恭喜你自我認同了,新世界的大門在對你敞開,come on boy,接下來有很多事你可以做。

首先是真正的自我認同。

如果說自我認同是認同自己gay的身份的話,真正的自我認同,我覺得就是沒必要把自己特殊化。不要覺得因為是gay自己好慘,自己是gay我好特殊,gay就是gay,和你是男是女一樣,很普通的乙個特點。

了解一些同性戀的知識,和一些gay應該了解的性知識。知道什麼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也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認識一些gay朋友,可以從你身邊開始,當然鑑於你生性靦腆,我建議你可以在網上認識,知乎就是個挺好的平台。

(可選)試著對信賴的,可以認同與接受的朋友出櫃。當然這是在你真正自我認同之後了。

其他的,該幹啥幹啥,乙個正常的人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希望答案能對答主有些幫助。

5樓:在這裡先生

1.接受自己

2.坦然面對

3.正常生活

還能怎麼樣。上天給了你乙個可以不用隨大流的性取向,你該好好珍惜。每分每秒都在隨波逐流的我,感到一點點的與眾不同。算是小小的驚喜吧。

菊個栗子。

你以前一直吃公尺飯,談不上喜歡談不上不喜歡,當你意識到自己喜歡吃麵的時候,你會問自己該怎麼辦嘛!

吃自己喜歡的,不吃自己不喜歡的唄。

當然還有很多問題,我就不舉例子了。

但是我覺得,當我喜歡吃麵的時候,我不管這一桌菜有多豐富多彩,我知道他們都屬於飯,而只有碗裡的澆頭它屬於面。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作為乙個性取向初明的gay,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矮小 呆萌正太型別的?

當然有啊,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方向,認同自己 朋友說他很羨慕我,因為我的樣子好像停留在了十三四歲的時候,不是說幼稚,就是很羨慕。我說我一點都不喜歡長大,長大的我一點都不高興。有人說我非常可愛,但是又覺得我脾氣不好,因為我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很兇,好像不會笑的樣子。可是我明白,這些都是我...

作為乙個性取向正常的人,不了解為什麼會喜歡上同性別的人,怎麼能分得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白玫瑰戀人與上海 還是性取向認知上的問題。人的性取向不是絕對的同 雙 異,而是像光譜一樣呈現無數種數值,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與任何人不同的數值。所以說世界上或許很少有絕對的異性戀。如果說絕對的同性戀數值是0,絕對的雙性戀數值是0.5,絕對的異性戀數值是1,那麼絕大多數人都集中在0.75 1之間。雙...

作為乙個 Gay,你希望自己能擁有什麼?

我和我媽說 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乙個人,我們生來就是為了陪伴彼此度過人生走向死亡,而這個人我覺得是個男生。媽媽說 很多人都不是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人生的,到了一定的階段他們都是向生活妥協了而找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所以人都沒有天生注定的人。我想要那種一見鐘情生來便是與彼此相守到白頭 或禿頂 的愛情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