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性取向為異性的人,會不會被掰彎?

時間 2021-05-30 00:06:19

1樓:柳勝藍

取向這種東西,根本就不應該在前面加上正常這個詞。

我虛歲十八之前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同性戀,然後就覺得取向都是天生的。直到我看了劉嘉玲跟楊采妮演的《自梳》,感覺自己有一天也有可能喜歡女生。說說自己的經歷吧。

我在星巴克這個gay裡gay氣的地方上班,就難免會遇到一些在櫃外的人。我的現任店經理跟上一任店經理都是。先說上一任店經理,就是那個DCM。

他是個非常溫柔的男孩子,比我大幾個月。曾經要單獨約我看電影,委婉拒絕。一直知道他有戀人,所以要保持距離。

然後就是莫名其妙知道他喜歡男孩子,我還是全星巴克最後乙個知道他取向的人,那個時候我們認識差不多半年了。去質問其他夥伴為什麼不告訴我,統一回覆:一眼就看得出來啊。

當然他是直是彎跟我沒有半點關係。現任店經理是個打扮很中性,性格卻很小女生的人。在開同化會的時候說到跟前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

反正她是我最喜歡的店經理,又勤快又溫柔還敬業。另乙個店有個女生也坦誠自己喜歡女孩子。見過兩次,長得是真漂亮,妝容也是又自然又精緻,公認的區花。

聚會的時候我們坐在一起,會幫我倒飲料,笑起來也特別甜。

我跟乙個女生關係特別好,她曾經是我的同事。每次坐她電動車的時候總是抱著她,單獨去過KTV,有一次幾個人一起去KTV,她坐在沙發上,然後我情不自禁聞了她的頭髮,她笑著問我為什麼要聞她的頭。我就哈哈哈。

有一天她問我如果她告訴我她喜歡我的話,我會不會找人打她。後來她調店去另乙個城市,我休息的時候去找她玩,晚上睡在一起,穿她的睡衣。她在我的面前卸妝,換衣服。

我說你居然敢在我面前換衣服,她說你喜歡我嗎?

作為乙個性取向正常的人,不了解為什麼會喜歡上同性別的人,怎麼能分得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白玫瑰戀人與上海 還是性取向認知上的問題。人的性取向不是絕對的同 雙 異,而是像光譜一樣呈現無數種數值,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與任何人不同的數值。所以說世界上或許很少有絕對的異性戀。如果說絕對的同性戀數值是0,絕對的雙性戀數值是0.5,絕對的異性戀數值是1,那麼絕大多數人都集中在0.75 1之間。雙...

乙個精神正常的人會不會被逼瘋?

王小 我今年30多歲了。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忘記了父親當時因為什麼事情,一直在對我大吼大叫,喋喋不休,沒完沒了,我在這樣高壓的辱罵聲中,突然間情緒失控,像傻子一樣,沒有意識的哈哈哈大笑了幾聲。父親當時愣住了,停止了辱罵。我至今也不能解釋,我當時為什麼出現了那樣的應激反應。可能就是人被逼瘋了的一種狀態吧...

作為乙個性取向初明的gay,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矮小 呆萌正太型別的?

當然有啊,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方向,認同自己 朋友說他很羨慕我,因為我的樣子好像停留在了十三四歲的時候,不是說幼稚,就是很羨慕。我說我一點都不喜歡長大,長大的我一點都不高興。有人說我非常可愛,但是又覺得我脾氣不好,因為我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很兇,好像不會笑的樣子。可是我明白,這些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