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有哪些渠道可以獲取相對全面的資料?

時間 2021-10-20 09:19:28

1樓:文彥考研

乙個是關注相關的公號或者專業賬號。這個途徑的話只有找到對應專業的要號一些,一般內容都比較多。可以獲得很多考研專業的常識、資訊,但是像真題獲取一般都需要購買。

例如計算機考研:也可以關注計算機考研的號-文彥計算機考研

二是直接網上購買學習資料。非常多,參考書目需要去學校官網上面獲取,然後在去購買,但是像聯絡的真題就很雜亂。

三是跟學長學姐聯絡獲取。好處是可以獲得學長學姐的幫助,可以幫您解決很多疑問,還可以邱指導。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你不知道是不是「真學姐學長」。

每年都有同學在考研備考時遇到加學姐學長,買到假資料等導致走了許多彎路。

四尋找考研機構。像文彥考研報名之前可以獲取乙個院校規劃課程就會有院校分析的服務,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之後就可以獲取課程相關的全套資料,包括真題+答案等課程,還有直系學姐學長授課答疑等配套的服務。

2樓:我愛啦啦啦

如果是網課資料很容易就能找到,關鍵點在於是否能夠一直跟著市場更新,且有點售後吧。我可以送你一套考研英語全套資料。需要的話。可以私聊我

大學生創業可以從哪些渠道獲取資金?

1.最通俗的,就是找自己的父母或者親戚朋友借,但是這種方式有點讓自己陷入佔下風,如果到時候沒有在他們預想的時間內你成功或者是沒有還錢,他們對你的印象也會隨之下降,所以如果不是非常相熟的,還是盡量少開口 2.找合夥人,就是所謂的股東,其實也就是你出主意,他出錢,首先你要讓自己的創業規劃書吸引到對方,讓...

有哪些高效 簡單易用且精準的知識獲取渠道?

鬥牛財經 學習的渠道有很多,但是不一定都適合自己,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渠道。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覺得就是網際網路,每次想要去獲取自己想要的知識時,我都會去網上搜尋,並且一般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同時也提高了獲取知識的效率,並且何時何地都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 毛豆爹 其實和渠道沒關係,渠道是客觀...

對於大學生創業,最好的獲取資金渠道有哪些?

差不多先生 創業的過程,其實就是乙個不斷積累各種資本元素的過程。當然也包括經驗和人脈,這些都是自己要積累的資本。這些資本元素可以和融資發生直接或間接的關係。大學生創業各類資本元素積累本就不多,尤其更是缺少經驗,行業經驗 財務管理經驗 公司運營經驗等,所以首先要考慮的是國家的各項大學生創業扶持政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