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渠道可以買到國外的雜誌?

時間 2021-06-19 20:12:59

1樓:Auspex

這裡推薦公號Auspex

哈佛老師Faith在Auspex講解各種外刊,幫助我們學習詞彙和語法

參加過英語考試的人應該都知道,在英語考試中,四六級、考研、托福雅思等,閱讀理解部分的文章一般都是出自英美國家一些享有較高聲譽的權威報刊雜誌,如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The 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Newsweek(新聞周刊)、TIME(時代周刊)、The Guardian(衛報)等。所以看外刊非常重要。

2樓:外刊每日精讀

外刊真的對我們學習幫助太大了

知乎營銷平台

一些誤區

Q:我英語成績不好,外刊肯定讀不懂的吧?

A:其實大部分情況下,並不是英語成績很好的同學才能精讀外刊,有關於拓展英語閱讀無論是哪個層次的學生都是可以做到的!一開始可能會很多不認識的生詞,但是看多了大多都是一些高頻詞!

久而久之就適應啦~

Q:每天應該讀多少篇呀,感覺讀不完叭?

A:我們沒有英語環境的情況下,閱讀速度可能因人而異,有些人閱讀能力比較強可能看的快,小羊還是建議大家按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先挑著看,而並非一字不落全部看完哦~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不在於量,而在於養成熱愛閱讀的習慣~

3樓:遊箱

-直接從國外amazon、ebay上購買。(沒法直郵,轉運的話從去年開始書籍類的限制比較多)

-讓最近從海外回國的人幫你帶(這種方式效率最高)(看下面第二張截圖,第乙個訂單就是找人帶雜誌的==!)類似美團跑腿,可以在訂單上看到對方實時GPS更新。

什麼渠道可以買到健康的小貓?

我愛炸醬麵 個人認為,你得會選貓,或者有懂的朋友幫你挑選,當面交易的渠道都行。如果啥都不懂,不能當面交易的渠道風險極高,話不多說,不想砸人飯碗。 阿爾法棋 我是在網上58同城有個認證寵物頻道,相對好點,或者網上有附近小區自家生的小貓,抖音微博也有大V,有名貓大店也可以。或者寵物醫院經常有領養 朱小鴨...

有什麼渠道可以買到很好的二手吉他?

Bonnie 不知道答主還需不需要,我目前大三準備考研這個yairi也是我的高階琴,最近打算出掉,我覺得音質真的挺好的,沒什麼瑕疵,當寶貝供著的 害,尺寸我搞了40存,比較好抱又不至於太小,然後沒錢買二代pencil並且沒有時間打理我的愛琴,最近打算出掉,害,可以找我議價, 港島樂器 我這邊倒是有幾...

網上有哪些能買到好水果的渠道?

小蚊子 作為乙個農民子女,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如果有渠道,直接去果園採摘比較好,更好一些就是綠色種植的水果,替爸媽做一波宣傳,他們年紀大了,都不會網上銷售,家裡每年幾萬斤產量的冬桃,一直都是直接從樹上採摘,在地邊裝箱由水果商拉走。辛勤勞作二百多天的成果桃子格外甜,一年最開心的日子莫過於桃子成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