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收納師?有哪些渠道可以接觸到這一行業?

時間 2022-01-14 21:18:45

1樓:費列羅

在國內可以參加培訓機構的培訓考證來成為收納師,目前中國還沒有國家規定的整理師從業資格證書,很多整理師是考取了日本整理協會的證書。

想成為專業的衣櫥整理師,不僅要美觀得體,最重要的還要方便整理服務的進行。此外,與客戶的溝通也是乙個重要的學習內容。整理師首先要站在顧客的角度,替顧客考慮;還要用言語來指引客戶,什麼東西應該留,什麼東西應該捨棄,爭取將整理服務做到最好。

其次,衣櫥整理師需要有良好的審美。想成為衣櫥整理師的夥伴,需要學習色彩搭配等美學課程。

最後,衣櫥整理師是服務型行業,同時也應該學習社交禮儀及服務規範。並且要多加實踐經驗,可以從朋友和家人的衣櫥開始。等熟練業務後,就可以面試相關服務的公司,或者自己成立工作室。

有哪些渠道可以成為俄語同聲傳譯?

走在瘦身路上的胖紙 涉及到專業問題,我想我還是可以說兩句的。本人水平不行,但大大小小也做過幾場翻譯,不過我的導師那就很優秀了,曾經在俄羅斯當孔子學院院長時做過國家領導人的翻譯,也曾是重慶市長的御用俄語翻譯,現在常常在上合組織做法律同傳,交傳。偶爾和導師交流心得,往往收穫良多。首先,題主要明白一點,任...

成為漫畫家的渠道有哪些?

夷陵亂葬崗走屍頭目 紋身不清楚,也不知道為啥題主覺得紋身可以鍛鍊畫漫畫的畫技,覺得挺莫名其妙要提高畫技在紙上或者電腦上練習就好了啊,什麼伯里曼,霍加斯,藝用人體解剖通通來,條件允許報個靠譜的班。我是理科生喜歡畫畫,並且妄想用畫畫當做職業,大二的時候買了板子自己練習,進步很慢,到大四的時候才有水平約上...

有哪些渠道可以買到國外的雜誌?

Auspex 這裡推薦公號Auspex 哈佛老師Faith在Auspex講解各種外刊,幫助我們學習詞彙和語法 參加過英語考試的人應該都知道,在英語考試中,四六級 考研 托福雅思等,閱讀理解部分的文章一般都是出自英美國家一些享有較高聲譽的權威報刊雜誌,如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 The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