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如何,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站在同一高度?

時間 2021-09-10 04:29:09

1樓:北京月老相親

兩個完全不同的生物體,都擁有豐富的大腦迴路,想要思想一樣很難,只能接近。

就像高考作文題目只有乙個,但是天下那麼多考生,卻絕對不會出現雷同的卷子一樣。

我想你這裡說的「思想一樣」,是指能夠從普通交流層面上公升到交心層面吧。

共同提高,共同成長,想對方之所想,思對方之所思,積極地報團取暖,方能達到思想的接近。

首先,共同提高,共同成長,才能站在同乙個高度,同班同學肯定比隔壁的同學更好交流。

同時,想對方之所想,思對方之所思,你才能知道對方關心什麼,你在哪個地方彌補不足,她若喜歡百合花,你就不要送玫瑰;她若喜歡儒家文化,你就不要一味的與她說三十六計;

最後,積極的報團取暖,誰都有喜怒悲歡,她快樂的時候,你陪她快樂;她悲傷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安慰她,鼓勵她,給她力量。

都說雪中送炭可貴,一般人在低谷的時候,更容易開啟心扉,也最容易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心與心交流到一起,才能琴瑟和鳴。

總之,兩個自然人,思想不一樣是正常的,能夠無限接近就好。

畢竟她和生她,養她的媽媽還經常起摩擦呢,所以不要把思想不一樣太放在心上,這世界上就沒有誰和誰的思想是完全一樣的。

比方說,你們能用同乙個詞,造出相同的句子麼?

2樓:

如果你把眼光放在「和他在一起」上,可能什麼都得不到,最後只落得個兩手空空傷痕累累的自己

還是把眼光放在「提公升自己」上吧

出國、去伯克利不是很好嗎,你擅長文科,就去學文科啊。

可能你們還小,所以談論的只能是學業。再長大一些就會發現世界之廣闊,遠遠不侷限於學習。

另外,不知道你說「留學很捲」是什麼意思

如果沒有他,你就打算躺平放棄不留學了嗎?

劉備的軍事才能究竟如何?

東言成 不說其他的,漢中之戰,大家結合地圖仔細分析,迂迴定軍山簡直神來之筆,劉備不遠千里,以客制主,反敗為勝,在絕境中創造了機會,製人而不制於人,將兵法發揮到了極致,漢中之戰可以看出,劉備善用地形,很會打運動戰,在不斷運動中調動敵軍,致使夏侯被動分兵為黃忠所殺,而大家吹的謀主法正在此戰中就說了倆字 ...

東吳究竟如何才能問鼎天下?

天賦異稟 乙個政權的走向幾乎完全取決於主公。孫堅時期 那時孫堅還沒有地盤,只是在袁術手下打雜,想得到天下,即便立刻得到傳說中的臥龍鳳雛也還需要時間,何況那時天下剛剛才亂,群雄表面都尊獻帝為主,你孫堅集團就算有能力,要是突然跑出來奪天下,那肯定被群起攻之,袁術就是例子,結論 孫堅時代,東吳奪天下非常難...

星空凜的人氣究竟如何?

我是小安 我覺得遊戲裡凜線低大概是因為卡不好看吧。身邊好些是裡p粉。我感覺,接觸的一些女ller感覺大體分三派,希廚,凜廚,鳥廚。可能潛在的凜廚多吧。而且好多人是凜推,並不是凜廚。可能也造成了看起來凜人氣低的原因。 本來覺得這個女孩子吵吵鬧鬧的不是很喜歡,但是看了第二季第五話後就徹底變成凜廚了!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