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考研機構?

時間 2021-09-10 01:32:20

1樓:

機構負責宣傳的員工你好,你們隔段時間就丟擲這樣的問題來釣魚,真敬業。黑心錢照掙不誤,很有原則啦。我對你們的商業頭腦十分佩服:

把槍口瞄準處世未深的大學生,十分正確的選擇!尤其是對準夢想通過考研進入好大學改變學歷但自信不足,妄圖尋求外力幫助的雙非學子,真棒(/≧ω\)穩賺不賠!而且無論我這樣上過當的過來人如何勸說後輩,總有些嫌自己家裡太有錢的人砸錢進去,給自己尋求心理安穩,你們的生意興隆,蒸蒸日上呀~

上答題區看看就知道了,那麼多機構在裡面搶答……行業發展得可真好呀~這麼多機構都被養活了!

本人從雙非二本上岸985,報過兩萬八的線下考研機構輔導班,能考上靠棄坑自行備考。一看就知道題主又是機構來釣魚的呵呵。但我不厭其煩,看到這種都會來說幾句真心話。

針對想考研但不自信,想花錢買心安的同學,我要說句扎心的話:如果做不到「找個合適的目標充分努力正常心態」,你花多少錢都考不上研。報班考上的都是自學也能考上的。

機構就是在收智商稅!

詳細的防坑建議在下面,我之前寫的,這裡真心懶得多說。主要分析「線下考研機構的各項服務有多坑」以及「考研成功的必要條件(沒有乙個是你花重金報班就能解決的)」。希望同學們認真看看一定有收穫,覺得寫的好請推給身邊不自信想花重金報班尋求心理安穩的同學看看

我乙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撼動來收智商稅的畸形教育機構,但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學弟學妹通過我的防坑貼看清你們這些黑心商人的虛偽嘴臉

2樓:可樂學姐

首先個人意見首選大機構因為各項制度都比較健全。

第二就是看你報考的學校了,我是覺得最有參考價值的就是每個機構的上岸人數然後再看其他的東西,比如師資,課程,服務,教材資料這些

3樓:肖先森

考察考研機構的專業性,可以問他們很多問題看他們的回答是否符合實際且跟當下考研實況是否符合實際,還要看他們的師資力量和團隊的整體教學質量

4樓:風暴藝術考研

首先可以確定好你的專業和院校,

在根據自己的專業和院校針對的選擇。

如果你的專業基礎稍微有點薄弱,

建議可以選擇乙個線下機構,

這樣更能系統學習,效果更好,氛圍更強。

如果你是報考藝術類和設計類專業的,

可以了解風暴!!!

分享一些我們學員的作品:

5樓:孫清夢

考研如何正確選擇培訓班

你是否需要選擇培訓班

如何正確的備考

首先你先確定你需要考的是那個學校,學校的知名度如何,包括錄取比,最最最重要的是是否有壓本校學校分數,而錄取那些名校掉下來的985、211的學生,這一點非常重要。

就目前的考研趨勢看來,基本上只要稍微有點名氣的學校,學校周邊都會有培訓班或者是學長學姐會進行指導,所以在這麼多的培訓中如何選擇合適的?

一、考研如何正確選擇培訓班

1、不要看機構大小,看上線率,有些機構宣傳好,但是教學質量低,所以上線率也是不高的。

2、盡量選擇小班教學,特別是基礎不好的學生,人太多老師的精力是有限的,除非你的自覺性非常高。

3、越早準備越好,不要聽已經上岸的人說暑假準備的,國慶準備的都考上了,那只是少數,而且都是前幾年,現在由於疫情,出國難、工作不好找,越來越多人選擇考研。

4、選擇合適的培訓班比選擇大的培訓班和知名培訓班更好,不要盲目跟風。

5、多問問已經上岸的學長學姐,當然有些也是水軍,自己衡量就行。

二、你是否需要選擇培訓班

1、跨考專業的

2、自覺性不強的

3、外校考研

三、如何正確的備考

1、英語越早開始越好,英語是需要日積月累的,考前乙個月在開始背作文。

2、政治9月份開始就好啦,看太早意義不大,人的記憶曲線是會遺忘的。

3、專業課,各個專業專業課考得不一樣,大家可以酌情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情況,如果基礎比較薄弱,可以提前或者多花一點時間準備。

4、設定周目標和月目標,適當的設立獎懲機制。

5、最好找到研友相互監督,最好是不同目標專業和目標院校的,這樣沒有競爭性更適合相互監督。

6、可以告訴輔導員和任課老師你在準備考研,他們會適當的放寬你的作業。

7、考前兩個月最好全身心備考,越臨近考試,看書效率會更好。

最後希望各位學弟學妹們謹慎選擇培訓班,選擇自己心儀的學校,成功上岸!

6樓:呵呵呵

最重要的是老師上課的方式適合自己,容易接受,那麼就是合適的。如果網課的話,可以去找一些考研機構老師的課試聽一下,聽1-2節這樣子。

7樓:教育學考研人

你好,隨著考研熱潮,響應的培訓機構也就越來越多了,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選擇。排除非正規機構,如何避坑。僅以教育學、心理學、漢碩為例:

8樓:風暴手繪

首先你時要考研,那你在機構的選擇上一定要對你的目標院校有針對性;

其次它的上課時間、上課方式是你能夠接受的。

建議你找幾個口碑比較好的機構,

然後去實地了解。

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聽一下。

不知道你要考的是什麼專業呢?

如果是藝術類、設計類專業的話可以看一下我們的作品。

9樓:愛教育的小釐

隨著21考研報考人數重新整理歷史記錄,以及近年來考研難度的增加、疫情的影響,22考研黨必將面臨不小的考研競爭壓力,很多跨專業考研的同學,由於沒有基礎所以很多都會諮詢考研輔導班的相關問題,因為今年考研的競爭勢必很激烈,考研如果報班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比較大的進步,或者心理上會更有信心。但是大家都有乙個疑問,考研輔導班那麼多,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輔導班?

既然有了選擇報輔導班的想法,那麼說明在考研上遇到了需要輔導機構幫忙解決的問題。那麼選擇乙個靠譜的輔導機構能順利幫你解決問題。不靠譜的機構可能會加大考研的阻力,導致浪費時間、金錢和精力。

市場上有那麼多的考研機構,那麼多班型,要如何選擇靠譜的考研輔導班。

選靠譜的考研機構可以看下面幾點:

1、口碑和品牌

目前,考研輔導班的形式多種多樣,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不同的班型和課程設定也在不斷更新當中,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很多童鞋可能會挑花了眼。這個時候,大家不妨多跟同學和學長學姐多多交流,了解具體輔導班的口碑具體如何,真正用心的品牌一定會愛惜自己的羽毛,注重口碑。建議選擇正在發展成長中且有一定經驗的考研機構。

2、師資力量

很多輔導班能夠做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師資力量優秀,在考研複習過程中真正能夠幫助到童鞋,才能真正為大家所喜愛,大家在考慮報班的過程中,可以針對自己將要報考的院校和專業的知識,找尋匹配自己的老師,也可以諮詢往年的學長學姐對老師的評價,綜合評估之後再決定會更好哦~

3、自身匹配度

報班時要盡量找適合自己學習風格的老師,有調查表明,如果學生比較喜歡授課的老師,那麼這門課的學習效果肯定會好很多。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班型,例如需要考前衝刺的就報衝刺的班型。

4、課程及資料

在報班的時候,大家可以多了解輔導班能夠提供的課程和資料,看看是否滿足自己的需求,亦或是多聽聽有意向的試聽課,了解課程的設定,授課風格等等,這樣更容易找到合適自己的輔導班哦~

10樓:專碩老王

考研與其說選機構,不如說選輔導班,現在的考研機構有全國性質的,也有特別有本地優勢的,有線上做的特別大的,也有線下做的特別紮實的...每個機構不同輔導班的輔導水平參差不齊,加上每個考生的能力水平,需求也不一樣,簡單的來說,個性化的需求無法通過標準化產品來滿足。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線下地推廣告也這麼多,多比比,多看看,先對目前可選擇的考研班形成乙個基礎判斷,結合自身情況,優勢科目是什麼,複習時間有多少,經濟能力如何,綜合考慮該選擇什麼樣的考研班。

11樓:濟南風暴手繪

關於選擇機構這個問題

選擇對自己專業和報考院校有針對性的機構

選擇機構一定要看資質、往期成績、上岸率等

多看看機構學員的作品

往往學員的作品最能證明這個機構的教學水平

如何選擇乙個好的IT培訓機構?

南京課工場 衡量機構好不好,唯一標準,畢業出來能拿多少工資!其他都是些虛的,宣傳師資力量強,辦學時間久,合作企業多,結果學生一畢業薪資四千五,這不開玩笑嘛!我來培訓就是為了高工資!小課給大家的建議是,直接看畢業學生薪資,入學要得到保障!專業班級畢業生均薪是多少?班級吊車尾的墊底薪資是多少?薪資高的學...

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正畸醫生?

牙友集 如何選擇乙個好的正畸醫生,這個遠比選擇醫院更重要也更令人頭疼。如何判斷乙個好的醫生需要從以下三點來判斷 學歷 正畸醫生肯定都是碩士或是博士的,最低都是碩士的,本科沒有的,不過市面上有些半路出家的,在哪兒學的手藝的,當然也不排除這種也是有一定技術的,但是最好是找專業的正畸科醫生坐診的。從業時間...

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留學中介?

其實每個人心中衡量好的標準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當初找留學中介的初衷都不同,這裡就拿大部分人找中介的初衷來說。不忘初心,不忘初心!過去這一年,我們沒少提這個詞,那麼我們最初找留學中介的初心又是什麼呢?我想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樣,是想讓中介幫我們申到乙個更好的學校,於是中介能否幫我們申到乙個更好的學校,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