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推薦的考初級會計證的備考書?

時間 2021-09-09 08:03:59

1樓:心有猛虎

今年剛考完的,也過了,可以給你點建議。如果你不能自己看書,需要老師帶著學又不想花錢買課程的話,我推薦買這本書。書裡面贈送配套課程包含你需要的所有初級會計的資料,比較划算。

購買這本書送的課程是永久的,免費的,這裡邊的老師也是你自己可以挑選的,我選的馬勇老師,講課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非專業的小白。其實我也看過一些其他名校老師的課,我甚至覺得馬老師比他們講的好,因為易懂,而且馬老師不提倡死記硬背,給我的備考節省了很多時間,這本書的配套服務也省了我很多蒐集資訊的麻煩,如果你想要省事,買這個我感覺絕對價效比很高。不過這也看你自己,畢竟每個人喜歡老師的風格不一樣。

2樓:我的微觀世界

寫在前面,準備考試最最重要的不是老師跟教材,而是能不能踏踏實實的堅持。

本人所用的教材是東奧的輕鬆過關一和斯爾的只做好題、打好基礎。跟的老師是劉忠老師和黃潔洵老師,兩個月時間把他們的課程都聽完,做完練習題。再做幾套根據現行法規修改後的真題就OK。

初級的難度不需要特別焦慮或者準備很多東西,保持平常心每天跟住學習就好。

最後祝考的都會,蒙的都對。

3樓:苦逼會計貓貓

個人推薦

1.基礎階段:東奧的輕一,每跟著網課學完一章就刷一章的題,很有效果。在章節練習中,把錯的題相應的知識點再次鞏固。

2.衝刺階段:東奧的最後六套題,效果槓槓的。我最後把這些模擬題刷了兩遍以及各年度的真題刷了兩遍。(像下圖這種)

3.考試前兩天:看自己的錯題本。

我是把錯的題撕下來貼到本子上,然後自己在下面寫過程以及相對應的考點,不知道的再返回去輕一看。

4.記得網課一定要跟上看。我當時可是血淚史啊

4樓:千夜

教材用東奧輕一就行

書本學完一遍就差不多了,把題弄懂

輕一有配套網課

我覺得王穎(會計實務)和黃潔洵(經濟法)老師的課都挺不錯我看的肖秀榮老師和侯永斌老師(中華會計網校)的個人建議用輕一了還是看編輕一的老師的課會比較貼書,至少選乙個機構的(我聽侯老師講的課的內容順序和輕一有些出入所以會很麻煩記筆記的時候)

初會不難加油好好學

5樓:會計小咕嘟

對於會計考生來說五月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初級會計考試,但是其實每年考試有將近一半的人都是臨時抱佛腳,剩最後乙個月才開始複習。很多同學都和我說不要求分數很高,能夠低分穩過就行,那今天小學姐就教教大家快速提分的訣竅。2023年的也在實時更新中呦

6樓:勇者是女孩

初會包括《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兩科60分就可以過。我買的東奧輕一和輕四,其中輕一包含網課【掃碼即可聽】和習題【每章節都有】,可以聽完每章節網課後就做完相應章節的習題,這樣便於鞏固和記憶,因為初會兩個科目都有很多計算題,而且很容易混淆。輕四是知識點歸納總結,建議聽完網課再看,達到查缺補漏的效果。

聽課的時候可以兩個科目交叉來學,並且先挑重點章節學。

圖為輕一和輕四,最好考前乙個月就開始學了,我當時就是時間不夠,2倍速聽得我耳朵疼,有些章節都沒聽完。

只要有決心,認真去備考都會過的,加油( _)。

考下中級會計證還需考初級會計證嗎?

財考寶典 懂會計更懂您的財考寶典為您解答!如果您已經拿到了中級會計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就不用再花時間去考取,可以考取註冊會計師證或者國際註冊會計師等證書,含金量更高,初級會計證屬於比較基礎的證書,零基礎考生適合。如果你中級備考階段,感覺太難,可以從初級考起,再考中級。價值99元初級會計職稱題庫免費...

初級會計證難考嗎?

玩轉會計 跟註冊會計師 ACCA CMA 中級會計等證書相比,初級會計要簡單很多,尤其是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之後,初級會計更是成為會計行業的 上崗類 證書,報名人數逐年上公升,去年更是達到了471.1萬人次,一直是會計行業的熱門證書之一。初級會計師報名條件 初級會計證考試只有2科,分別是 初級會計實...

初級會計證難不難考?

對於會計專業的同學,考點的知識還是比較基礎的,認真備考相對來說不是很難 但是對於沒有會計基礎知識的同學來說,還是不容易的,但是總的來說初會考點還是比較基礎 初級會計證書是比較好考的,考試科目兩科,都是選擇題,兩科都是60分就過了,報名費才幾十塊錢,根本沒有必要冒著風險花三千元買乙個,而且一旦查到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