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非會計專業有必要考初級會計證嘛

時間 2021-06-03 00:56:53

1樓:咩咩羊

我覺得如果從巨集觀上看,在你有經理的情況下能考就考了,畢竟未來你也不知道你會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多一證在手還是不錯的嘛。如果你壓根不從事會計類專業,其實也沒啥必要,因為這個證含金量低,門檻低,啥人都可能有,就沒啥必要去花精力考。

2樓:「已登出」

講真的不做會計這行基本沒用。看你職業規劃了,對這方面一點不感興趣以後也不想做的話可以把這個時間用來考別的對你有用的證書。

3樓:小懶啊

當然,初級會計證是進入財會行業的入場券,現在還不知道從事什麼行業的話,比如考乙個防身,萬一以後想用的時候,隨時可以拿出來用,以免到時候沒時間考,大學生的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

4樓:沃的課堂

上學那會一到考證,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說考證沒用,到社會上乙個用不到,都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於是懶得的我,到現在乙個證沒有,想打死那個人,也找不到人了衷心希望在校的大學生,在有時間,有精力的前提下,多考證,考好證時不待人

5樓:小海星

有必要!大學期間的優勢是學習時間多,接受新知識的能力強,越早考下來越好,不過非會計專業入門很關鍵,需要有老師指點,才能打好基礎,少走彎路,聯絡跟著中華會計網校的老師學習,我初級,中級都是跟著中華學習的,加油!

非會計專業想考初級會計證難嗎?

荔枝小可愛 轉行的挺多的,初級會計是乙個基礎性入門的證,難度不大,認真備考幾個月可以過的。時間相對不充裕的,可以考慮報個輔導班,有老師總結應試技巧,加速學習拿證的過程。自律性好的,就自己刷輕鬆過關的教材 我當初是這麼走過來的,不過我大學財會專業,我的備考經歷對你的參考價值不算太大 從頭刷到尾,該背的...

非會計專業生考初級會計師證好考嗎?

不斷進取 這個不好回答,有個正面的例子。我同事2014年考從業跟初級,cpa或3科,2015年過cpa過2科,2016年過專業最後一科,2017年考過綜合跟中級三科。他以前是幹計算機工程專業的 會計連連醬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初級職稱最好就是在校期間考最好了。從業取消後,初級報考人數越來越多了,很多都...

非會計專業考20年的初級會計需要怎麼準備?

優秀啊優秀 首先,如果是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會計的考生,我建議可以先聽零基礎課程,一般會計網校都會有,先有乙個大概的認識後,就是聽基礎課做習題 我是購買的東奧會計網校的課本和練習冊 如果對於有一定基礎的考生 其他專業但學過會計學 可以聽基礎課做習題 最後其實我並不太建議非會計專業考取初級,以上僅代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