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碩士一年制網課靠譜嘛,

時間 2021-09-09 00:27:56

1樓:留俄Christina

目前學校已經給發了郵件說今年九月的新生必須面授課了,我們這邊諮詢這個專案的學生基本都推薦去俄羅斯的阿爾泰國立大學或泰國的格樂大學了。

2樓:匯恆出國留學

一年制英語授課是靠譜的。

首先你要找到靠譜的辦理人員,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然後專業必須要去官網查詢是否有一年制英語碩士。

白俄羅斯國立大學

3樓:環俄留學

這個你就得仔細分辨了,要去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檢視,若是教育部明列在案的正規學校的正規科系是可以申請認證的,如若沒有,那就要當心了~

還要去學校官網檢視相關課程是否是學校開設的正規課程,你所看到的招生簡章是否與學校官網的資訊一致,仔細對比檢視,若不一致,要當心了。

單純網課,你若只是花些錢學點兒東西那無可厚非,但若是想拿文憑,回國想有好的發展並享受國家對「海歸」的優待政策,就得分清楚它能不能被認證了~

4樓:留學規劃-宋老師

看題主的具體需求,一般選擇這種模式去求無非就是兩種:

1、工作需求,為了公升職加薪

2、工作需求,職稱評審

但是這兩種的需求都是需要能夠進行認證的學歷,在中留服認證可查詢,不然你學了後拿到也沒有什麼用處。

比如目前網路授課能夠認證的碩士有:

西班牙巴塞隆拿大學、西班牙卡斯蒂亞拉曼卻大學、馬來西亞百納利管理與創業大學等海外高校

5樓:丸子媽嗎

現在國外很多學校都是因為疫情原因國內上網課,具體是否靠譜可以看下學校之前的認證情況。除了白俄羅斯,還有其他國家也有一年制的碩士課程,例如英國、西班牙等國家.

如果是想要官方碩士,那麼可以考慮西班牙卡斯蒂亞拉曼卻大學一年制碩士課程,專業有:市場營銷碩士、文化與傳播碩士、旅遊管理碩士。(Ps:

2021 年不需要出國,估計出國時間 2022 年 2/3 月,出國時長 2-4 個月,具體時間視疫情而定。)

卡斯蒂亞拉曼查大學(Universidadde Castilla-LaMancha)是西班牙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是中國涉外監管網官方認證的院校,專科畢業也可以申請,西語授課(配中文助教協助翻譯)。

具體專案介紹也可以看下這篇內容。

丸子媽嗎:西班牙官碩|卡斯蒂亞拉曼查大學一年制碩士課程如果是想去英國的話,也可以看看英國奇切斯特大學一年制碩士課程。

丸子媽嗎:英國奇切斯特大學一年制碩士如何申請?

6樓:阿爾泰國立大學

現在幹白俄羅斯的機構都快愁死了,一些專公升碩專案直接不給認證了

而且本科讀碩士的,沒有前置學歷的都不行了,認證會出問題,而且本科必須是有學位證的本科

7樓:小夢想

要看具體是哪所大學。如果只想要個碩士學位,有一些其他選擇也不錯,比如學校:法國巴黎商學院(PSB) ESGCI學院。

專業:市場營銷與商業發展管理碩士 。 插班生,6個月即可畢業,可做留學認證。

西班牙一年制專公升碩靠譜嗎?

揚西西班牙留學 首先專公升碩在西班牙是完全可行的,靠譜的。專公升碩也是西班牙的獨特優勢,無需專公升本,滿足語言要求後,可以直接申請攻讀西班牙的碩士課程,其學歷也被中國教育部認可。雖然西班牙大學允許專公升碩,但是也不是所有專科學歷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西班牙碩士。有些兩年制或者兩年半的專科,申請成功的概率就...

美國一年制碩士都有哪些?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專案 ITGL 國際教學和全球領導力 12個月,3學期,33學分,無gre 本科院校背景 專業 工作經驗要求 有也可能提供,會加分 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ITGL專案2021秋季入學申請正式啟動! 六月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育學院的一年制教育學碩士學位...

國外為什麼會有一年制碩士?

七月教育留學DIY 一年制碩士是正常的,每個國家對於教育分配的時間都不一樣的,一年制也不意味著學不到東西,就拿英國來說,英國一般都是一年制碩士,但是寬進嚴出,正是因為課程短,所以上課時一點更要專心聽講,課下抓緊完成作業或者研究,畢業的要求也是很嚴的,國內就有點 嚴進寬出 的模式了 天馬學院Ti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