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年制專公升碩靠譜嗎?

時間 2021-06-07 12:29:30

1樓:揚西西班牙留學

首先專公升碩在西班牙是完全可行的,靠譜的。

專公升碩也是西班牙的獨特優勢,無需專公升本,滿足語言要求後,可以直接申請攻讀西班牙的碩士課程,其學歷也被中國教育部認可。

雖然西班牙大學允許專公升碩,但是也不是所有專科學歷的學生都可以申請西班牙碩士。有些兩年制或者兩年半的專科,申請成功的概率就很低。所以同樣是專科,三年全日制專科,且專業匹配度高的,申請碩士被錄取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

另外,目前明確不接受專科生的大學有康普頓斯大學、卡洛斯三世大學、巴塞隆拿大學、巴塞隆拿自治大學、格拉納達大學、西維爾大學。

其他知名公立大學,比如馬德里自治大學,可以接受專科生申請,但需要專業匹配度很高。

而胡安牙卡洛斯國王大學對專公升碩要求較低,旗下專門開設了配有中文翻譯的專業,語言水平滿足簽證要求即可申請。

目前開設的專業有:國際經濟關係分析,數位化商務,職業健康與風險預防,財務規劃與諮詢,高層管理,影視互動及傳媒,經濟與企業管理,活動組織策劃管理,企業組織的管理與規範

全部配有中文翻譯,允許專科入學,容易畢業,學費最低8萬人民幣起。

以上專業全部為全日制官方碩士,疫情期間可網課,學歷認證不受影響。

學校簡介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成立於2023年,在馬德里市內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Móstoles、Alcorcón、Vicálvaro和Fuenlabrada。學校一直專注於教學和研究,並且憑藉其優良的學術專案和高質量的國際科學研究躋身於首都馬德里最好的大學之列。

胡安卡洛斯大學是入學學生數量增長最快的歐洲大學之一,目前學生規模已達到五萬人,其中包括來自113個國家和地區的6000多名留學生,其中1000多名是中國學生。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排名:

2樓:我想靜靜

可以的,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一年制我本來也不信,但是我也看了很多先例,總之國內能認證,門檻也低,還是很靠譜的了!幫我申請的老師也很敬業,比中介好多了,至少不會坑我錢!

3樓:久越知乎乎

其實也不能說是專公升碩,其實就是國內大專生可以申請西班牙的碩士。西班牙的碩士一般是1-2年學制,大多數是一年的。要看靠譜靠譜還是要看你要讀的學校和專業靠譜不靠譜。

4樓:Iker

先說結論,靠譜,回國後可以認證學歷。

中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是可以查詢到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的,證明這是被中國教育部認可的西班牙大學,其授予的官方碩士學位被中國認可,可進行學歷認證。

胡卡也算是馬德里地區中國留學生比較多的大學了。學校本身歷史較短,建校於2023年,它的下屬學院CEDEU和IUNIT都有接受專科畢業生申請的一年制碩士,而且配備中文翻譯/助教,對西語水平有限的同學比較友好。

以前中國是不認可全程網路授課的碩士的,但因為現在情況特殊,線上授課也可以認證學歷。不過就目前疫情形勢來看,估計明年可能會取消這個政策,到時候還得去西班牙上課。

想申請胡卡或其他大學專公升碩專案的同學也可以向我諮詢~

5樓:板鴨諮詢小站Paquito

如果為了完全的保險建議就讀今年十月入學的。胡卡你讀的是iunit吧。那個是從19年開始做的並且在去年年初的時候已經有人認證出來了。所以這個方面沒有問題的

西班牙專公升碩靠譜嗎?好畢業嗎?

弗朗西 我就是專公升碩,瓦倫西亞大學高階西班牙語研究,自己用DELE證書加大學成績申請的,畢業太難了,太難了,我乙個DELE C1都剛剛好5分才畢業,你想好畢業的話就走專案吧,那肯定好畢業。 薩拉曼卡大學中國發展中心 專科學分滿180就可以申請碩士,像薩拉曼卡大學等學校都能正常申請,學歷也是正常的碩...

西班牙專公升碩靠不靠譜,家庭一般可以去嗎?

毛豆豆豆豆 反正就我目前手裡的專案來說,單說提公升學歷沒有問題,專公升碩,學制短,尤其是遇到現在這個疫情的時候大部分就可以國內網上學習,最終的學歷當然是國內承認的碩士。但是你要說跟其他那種念了好幾年的學校來比,當然是不現實的了,這種專案就是讓你的最終學歷成為碩士,開啟就業的第一步門檻或者幫助你在公司...

白俄碩士一年制網課靠譜嘛,

留俄Christina 目前學校已經給發了郵件說今年九月的新生必須面授課了,我們這邊諮詢這個專案的學生基本都推薦去俄羅斯的阿爾泰國立大學或泰國的格樂大學了。 匯恆出國留學 一年制英語授課是靠譜的。首先你要找到靠譜的辦理人員,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然後專業必須要去官網查詢是否有一年制英語碩士。白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