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學習雅思的?

時間 2021-07-10 06:03:41

1樓:想出去放風

我的雅思課程選擇和多家機構對比攻略:雅思培訓一般多少錢?

我的7.5雅思出分經驗分享:想出去放風:2個月24節雅思網課,高效出分7.5:雅思上課比自學更容易!

8.5分雅思聽力知識點整理:想出去放風:8.5分老烤鴨的雅思聽力知識點整理,小白備考看這篇就夠了!

2樓:環球教育雅思留學

雅思口語

聽說讀寫中,口語是最難練的,筆者針對性地準備好口語卡片題和話題的前提下,再去英語角和別人——最好是外教進行對話,並把topic扯到和雅思口語題相關的方面進行交流,這樣對雅思考試會有較大的幫助。另外,在業餘時間注意積累是很有必要的,在我們學習得精疲力竭的時候,不妨看看英美電影,最好是中英文本幕的,在放鬆的同時注意地道的口語表達,例如《老人與海》(The Old Man and the Sea)裡有這樣一段對白:A:

How much did you suffer- B: Plenty. 這裡在問老人的感受如何,翻譯成『很多』顯然並不恰當,Plenty在這裡應該翻譯成』一言難盡』,所以地道的翻法是『真是一言難盡啊』。

如果在平時能積累這樣的點滴,在考試時下意識地展示給考官,一定會讓考官眼前一亮。

雅思閱讀

閱讀最拿手的科目,在考試中筆者拿到了8.5分,雅思的閱讀無非是測試你兩方面的能力:快速搜尋資訊和單詞的同義替換。

快速搜尋要求閱讀速度要快,而且是要帶著問題,具體目標去文中檢索,而不是漫無目的地瀏覽,其實也沒必要看懂全文。另一方面就是要提高自己的詞彙量,有了詞彙量作基礎,速度才能起來嘛,而且在積累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題目和原文之間的同義改寫,看透了這點,閱讀拿個高分應該不難。

雅思聽力

聽力方面,識別「路標詞」以及強力推薦的聽寫是取得細想成績的保障。在準備時期,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劍橋3-7的section3和4最好要聽寫一遍。筆者知道很多人不看好聽寫,認為費時費力,但是還強烈推薦的原因是,雅思考試聽力的錄音總是那幾個人,所以聽寫多了,對他們的口音也就自然而然熟悉了。

另外,聽寫對於避免拼寫錯誤和漏掉's之類的小錯誤也特別有效。聽寫的具體方法是:先聽一整句話,聽懂,然後寫,能寫多少寫多少,實在寫不下來一整句,分段寫,慢慢得就可以寫下一整句話了。

雅思寫作

至於寫作,這個算是花費精力最多的地方了,小作文都有其套路,而大作文需要練習和真正的英文功底。推薦《環球大小作文范文合集》,深信只要仔細研讀書中的范文,揣摩行文措辭,再加上自己的實戰習作,畢竟自己動手寫得越多越有「悟」的感覺。

3樓:RainwithYi

我是出國讀研,要求雅思,歷經三次,最後是上網課上岸的,因為自己自學能力比較差,加上我是屬於那種需要有人拉著才會跟著走的人 ,所以要有老師才行。備考雅思,其實是一件挺折磨人的事,你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學習,還要很大的毅力,堅持幾個月甚至更久才可以成功。

4樓:Tracy

我每天聽聽力真題,先做完再精聽,再做錯題分析。有時候做聽力詞彙聽寫。

閱讀每天做一套真題,做完也是精讀。精讀時自己總結每段大意,然後了解每段話內句子與句子邏輯關係,也了解段與段邏輯關係。

聽力和閱讀都做同義詞替換筆記和錯題原因分析本。

我的目標是聽力閱讀滿分,哈哈 。

口語用小站雅思軟體錄自己表達。爭取先達到第乙個,有話說,並且非常流利。第二步就是同時背不同話題的表達,一邊背一邊放在自己口語裡。

邏輯連線詞也背,句型也背,練習多了,他們自動就融到我的口語裡了。

寫作天天想觀點,並且和范文對照。寫出來,再和范文比,哪些表達我可以借來,背下來,仿寫。

目前感覺收穫很多。但是英語就是乙個不能停的事,一停就感覺生疏。

5樓:Tingyuan

一句兩句解釋不清楚,昨天正好寫了乙個7.5分經驗貼,希望有0.001%的用處吧。

6樓:Han

我是國際部的,學校有老師教雅思。

讀就是先學技巧,背單詞,然後練真題,真題練完可以練某分達人,據說考試的時候有可能碰到原題。

寫作也是學技巧,背句子,背單詞,背觀點,學語法,練翻譯。堅持寫真題。

聽力也是背單詞和練真題,我還會聽BBC磨耳朵。

口語就平時多練,可以用雅思哥練真題。

7樓:卡西兒

聽說讀寫都不太一樣,但是歸結起來就是基礎英語知識各科技巧學習。基礎知識的話主要包括語法,發音和單詞,學習能力好就自己學習;各科技巧自己可以上網找技巧或者報班都行。

想問一下大家生活的意義都是什麼?

豆漿油條 每個人想法不同吧 我就很嚮往身邊有愛人夠閒清粥小菜夠飽出門旅遊有錢身體健康平安不求大富大貴只要問心無愧 我不過是沙粒罷了淡淡然淡淡然 美好的欣欣 生活原本沒有意義。生活就是日常乙個個平常的日子,我們靠自身的創造,努力的把每個平淡的日子過的與眾不同,不要太節省,否則你什麼也沒有體驗過,動起來...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母胎單身28年,一直找不到男朋友?

如果已經有心動的人了,努力出擊就好了,保持真誠保持初心,女孩子主動一點沒問題的,畢竟優秀的男孩不會主動來跪舔。當你主動的時候已經打敗了很多還在起跑線猶豫的人。在沒有遇到喜歡的心動的人之前,努力投資自己才是王道。當有一天你自信好看,精神富足,閱歷飽滿的時候,自然會吸引到很多與你同頻的優質男孩。 星際移...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看待服務員職業的

Lemon 其實,應該是你自己對服務員的這職業有偏見。只要你自己的內心堅定,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對於我們的老一輩來說,大多他們沒有從事的職位,他們對於某一職業的看法都停留在表面,而每個職業所涉及內涵並不是表面看起來那麼淺顯。讓我想到 老友記 裡的瑞秋,她是乙個富家女逃出家裡,在咖啡廳做服務員,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