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問你一下,都是用來拍照的,買蘋果12還是買一部單反好呢?

時間 2022-01-07 01:24:38

1樓:牧童

再牛的手機拍照,和單反比都是弟弟,不對應該是弟中弟,這是先天條件決定的,沒聽過底大一級壓死人嗎?現在就連手機的CMOS也都是盡量的往大了做,在光線比較充足,比較理想的狀態下,手機和專業單反的拍照體驗區別可能還不是那麼大,但凡光線不是那麼理想的話,那拍出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2樓:千歳

用手機練習構圖和對美的探知是最方便的

相機的花銷在於鏡頭而非機身,如果你下定決心要拍照建議買微單,這是介於手機和單反之間的最佳選擇,普通人最需要的是能帶出去不累的相機,單反相對於微單具有很多的不便性。非要買的話更推薦微單而非單反。

3樓:Edison26

我還建議買一部拍照好的手機吧,隨時拿起來拍照的裝置,才是你最好的裝置,單反雖然拍攝效果更好,更多引數可以調,但是誰又能每天都帶著呢,手機才是經常陪伴在身邊的裝置,隨時隨地拿起來就拍,不會錯過每乙個感動的瞬間,牛頭狗頭不如相機後的人頭,之前我打算買一台單反了,後來發現真的很不實用,現在的手機拍攝效果也非常好,幾乎可以媲美微單,以上就是我的意見希望你能夠採納

4樓:佛系老司機

如果側重日常記錄生活,也不想學習晦澀的攝影知識,當然是手機更合適。

如果是想學習攝影,搞創作,追求更好的畫質和表現力,肯定是專業相機更好。

大家好,想問一下大家學習的時候總愛走神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謝謝大家了 ?

Wink 掃了一眼你最近關注的問題,包括不自律啊 拖延症啊等等,說明你是知道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的。如果是的話,那別人提出再多對策也解決不了你的問題,因為不管說出花來,你還是會 說的好有道理啊,可是我還是不聽 自律這些可能是個偽命題,有的人教你自律,或者你覺得某個人很自律,是因為他的性格意志力堅定,或...

各位知友大家好,想問一下26歲女生,法學專業,現在是先考編好還是先考法考比較好?

亳州李律師 當然是先考法考,如果想考法院,檢察院的公務員的話,基本上都是要求司法考試A證通過。乙個法學專業的法考不通過很難專業對口的工作! 晨曦啟明 我想,既然你想考法考,那麼你可能最終還是想做律師的對吧?考編可能是想為了做律師多積累一點人脈是吧。如何你內心真是這樣想的,那我建議是考法考的,因為從法...

大家好,想問一下每次撬完熟普茶餅會掉很多粉末正常嗎?謝謝

立子 撬茶不可能不掉渣,不過經驗豐富的茶友相對會掉的少一些,熟能生巧嘛。如果惜物怕浪費,茶渣也勉強能拿來沖泡,泡完用濾網過濾下。另外,茶渣物質發布的很快,也不耐泡,沖泡時一定要即入即出,投茶量得自己把控,我有時候偶爾泡著玩玩。個人體會,如有不同見解,輕拍哈 喝茶的老徐 正常。因為茶餅在成型過程中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