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5天內把高中物理和生物從50分提高到70分?

時間 2021-07-01 21:17:09

1樓:雙鯉

生物刷真題,每天一套。不會的知識點摘錄出來,隨時記憶。並且寫試卷總結,主要包括大題套路,以及思考方向。勤問老師,當天問題當天清。

我應對高考複習就是這麼做的,從57拉到了86(滿分九十)。

2樓:Achi.acker

我去年考生物很多次90+的時候是記住課本的,現在滿分90拿70+了混日子了

學考是評abcd的,不打算自主招生沒必要浪費學文柯的時間學習其他,

3樓:上帝開始愛著我了

兄弟,你乙個學生說你不會?老師的作用是幹什麼的,讓老師給你划重點,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學哥學姐可以不?沒事週末請學哥學姐吃頓飯,別整那些麻辣燙什麼的,好好吃一頓,然後就說:

學哥學姐啊,我快要考試了,你們能給我些建議嗎?多簡單的問題,會上網搜資料嗎?還不是自身的意志力不夠。

如果你只有蟬翼,就別妄想著橫渡大海

來自乙個出國留學生的忠告

4樓:向生活打出gg

補差永遠先補基礎,把基礎補齊了,你自己就知道接下來怎麼做了。(生物拔高可以看大學教材,必修一對應細胞生物學必修二可以不看必修三生理學)

學業水平考試真的簡單,你平時三十多分也能考個五十多分,不用緊張。

5樓:lcb

高一的確內容很少,那不就很簡單嗎……

額50分的話那基礎肯定不好,那就把這一年的內容全部過一遍,多做題,有搞不懂的就去問

其實只要用心去學很容易就能上70的……

如何在40天內把雅思提高兩分?

飄飄欲仙 嗯,我暑假的時候是6分,現在也就是6.5。其實雅思不能急,還是要積累。另外作文不要求多。但一篇文章最好重複寫10遍,重複改 北京超級學長 托福100是個坎過去之後你會發現 100 都這麼容易高分段的人這麼多 但是雅思 8分就極高了何況8.5 可見雅思高分階段提分很難提高兩分很難 5分提高到...

如何在28天內練好口語?

公尺拉外教 原汁原味,純外教浸入式學習,每天25min,堅持練習,28天突破口語障礙是可以的,但要達到乙個流利說的層度,還要看自己的基礎。英語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乙個結果,而是乙個過程,這樣的乙個過程可以用乙個曲線來形容 語言能力的提公升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個階段 緩慢起步期 上面已經提到過 口語障礙 這個...

如何在剩下的50天內提公升數學和物理(初三)

數學你們考卷我不熟悉,不過全國來看,基礎到中等分大概都在80 左右,也就是120。你的程度,建議放棄壓軸題,把歷年中考選擇填空和前面的大題多刷一刷,保證基礎不丟分,穩定120左右可以了。物理先搞定力電,其他花一周刷點題就行。力一定先練受力分析,抓住運動狀態列方程,方程平時練習就別解了,數下幾個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