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鄉鎮開乙個輔導機構要如何從頭做起呢?有沒有大佬有乾貨分享呢?

時間 2021-06-24 05:23:23

1樓:走路帶風

1. 深學邦一貫在堅持「不建議加盟,不評價加盟商」的原則,會堅持下去;

2. 入行創業首要避開的三個坑是「選專案、選址、控制投資總額」,這三點做到位了,可以確保機構不會出現太大的虧損;

3.企業主對於機構運營管理,需要糾正乙個誤區,教育機構是不是圍繞「招生、銷售、教學、服務」來做管理?答案是否定的,一家可持續盈利的機構應該是圍繞「流水、結轉、成本、利潤」來做管理的,而「招生、銷售、教學、服務」都是過程指標,都是為最終的企業經營利潤服務的;

4.機構老闆首先要學習的不是「市場怎麼做,銷售怎麼做……」而是「教育機構到底是怎麼賺錢的;想開一家賺錢的機構需要避開哪些坑」等商業運營方面的內容;

5.教育行業從來就不是乙個能夠輕鬆賺錢的行業,入行前需要有非常強烈的教育情懷,入行後需要有遠大的商業理想,而很多人認為「教育情懷」和「商業理想」本身就是衝突的,所以有一部分人會長期在自己的教育情懷中迷失方向;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會被自己的商業理想弄得忘了初心;

6.以上觀點來自深學邦劉一一,你可以閱讀,但也可以不聽

2樓:海的那一邊

首先,認清自己要做的輔導班型別,主要有以下幾個型別:

一是有資金有技術有教學管理經驗,有成熟的教學體系,這個基本沒幾個有,如果有也不會來知乎提問這些問題。

二是資金充沛但沒技術,只是感覺輔導班好賺錢而進入這個行業。建議選好位址,當然不用選中心區,也不一定非要在學校門口,這是因為鄉鎮一般很小,可能開車繞城一周都用不了乙個小時。如果是這種型別就建議選擇乙個方便停車,交通便利的好位置,因為現在家長一般都有車,上下學接送都用車,如果在一些單車道的地方可能不方便。

然後投入資金進入裝修,一定要有高大上的感覺,讓人進入都以為是哪個全國連鎖的大機構,然後找一些在職不在編的學校老師進行合作,這種型別前期不建議聘請大學生進行講課,不利於口碑積累。可以把招生宣傳都包給專業團隊,這樣只頂乙個校長名頭,會比較輕鬆。當然,之後就是慢慢學習經營管理培養自己的隊伍。

三是有技術沒資金,這樣就需要慎重投入資金了,一開始要做好幾年不盈利的準備,所以成本不能太高,比如一開始就租個500平的地方,一年租金四五十萬,這樣真的很難做,壓力會很大,所以選址要精挑細選,既要省錢又要位置不錯,從口碑做起,哪怕只有十個八個的學生也認真的教,這樣家長會幫你介紹學生,很快就會發展起來。

其次,教材的選擇,現在已經不推崇學課本了,因為面對的學生群體不一樣了,家長的要求也不一樣了,雖然是鄉鎮地區,家長比較看重成績,但是也會跟風,可能乙個學期換乙個輔導班,換幾次才選中適合自己孩子的。所以教材的選擇,一定從本地實際出發,是重口語還是重成績, 再去選擇教材。

其實不管說多少最主要的還是去做,不要想著吸收別人的經驗少踩一點坑,該經歷的過程還是需要自己去親身感受的,要想做好輔導班壓力還是很大的,加油。

3樓:學不停的突突

如何開一所輔導機構呢?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1.精確的商場定位

精確的商場定位,簡單說來就兩個方面,榜首「是什麼」,即每乙個安排在社會上存在的價值和中心含義。作為咱們培訓機構來講,更應該時刻問問自己這個問題,中心價值就是能夠提供「有特殊性的產品和效勞」。第二是「客戶群」,定位和客戶群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在方針細分越來越明晰的情況下,每乙個企業都要有乙個明晰的定位。

2.優異的運營團隊

培訓機構的運營形式中的第二個要素,就是優異的團隊。任何一種定位和效勞,都是靠團隊來實現的。優異團隊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標誌呢?

榜首,有共同的方針;第二,,有任務和奉獻精力;第三,有不斷學習精力,現今社會,特別對從事少兒培訓的學校來講,面對常識更新速度越來越快的年代,一定要具有不斷學習的才能;第四,要有立異和不斷的立異精力;第五,要有執行力。

3、提高教師工作技能

有的教師工作不可謂不努力,然而效果差強人意,很有可能是專業知識和教學技能沒有掌握好,由此導致效率低下,從而影響了培訓機構的運營發展。磨刀不誤砍柴工,提高教師的教學水平和技能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通過以老帶新的培訓方式,讓老教師培訓新教師,校長也可以對教師進行強化培訓,還可以通過請進來和走出去的方式,多渠道提高教師的工作技能。

雖然培訓教師會增加運營成本,但是當教師的工作技能得到大幅提公升之後,其產生的經濟效益往往是培訓成本的數倍,更有利於培訓機構的長遠發展。

4、建立激勵機制

決定培訓機構整體效率高低的是管理體系,而激勵機制是其中的一部分。校長通過制定科學合理的獎勵制度、績效考核制度和薪酬管理制度,可以更好地激發教師的積極性和能動性,切實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為培訓機構創造更大的效益。

4樓:孤心

暑假即將來臨,有很多大學生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掙一些自己的生活費,但是很多企業和單位都不招兼職。所以,自己辦乙個輔導班就成了很好的選擇,投入不會太大,而且收入還可以。但是要辦乙個暑假輔導班還是有一些必須知道的知識才能辦好。

1.選擇好的位址很重要

辦好乙個輔導班,位址選擇很重要。最首選的地方就是學校附近,因為家長好找,而且做宣傳的時候也很輕鬆。如果學校附近不好辦的話,就找人們知道的地方,好找的地方,最好是比較安靜的地方,這樣家長也覺得環境可以,學生也可以避免浮躁。

2.取個響噹噹的名字

有乙個響噹噹的名字,可以讓人們很快的記住你的輔導班,而且要注意不能取什麼學校,這樣的話,如果你不是多正規的話,會有一些麻煩。取什麼輔導班比較好,既簡單又明了,而且這種是乙個短暫性的輔導,一般不會遇到什麼麻煩。

3.輔導班的設施

如果只是短暫性的輔導班,設施不是多重要,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保證設施的安全性。對於乙個私立的輔導班來說,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短暫的輔導班,需要有桌椅,一塊黑板就準備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的就是宣傳的問題了。

4.暑假之前做好宣傳工作

前期的宣傳工作很重要,要讓家長從眾多輔導班中知道你這個輔導班,要有一定的宣傳手段。發宣傳單是最普通的宣傳手法,設定詢問點也是很好的一種手段,上一堂公開課,讓家長了解你輔導班的上課方式是最好的。

5.教輔資料選擇好

你可以讓家長自己帶孩子去買教輔資料,也可以輔導班提供,最好是輔導班提供,這樣可以讓家長覺得你是給他們免去了資料費的。你可以選擇性的給學生出一些題,讓他們看到自己的進步,讓家長知道自己孩子的進步。也可以補習下一學期的新內容,為下一學期的學習打好基礎。

6.對於家長的問題最好準備

家長對於自己的孩子補習班的選擇其實沒有多大概念,除非是真的很懂的家長。很多家長是聽你回答他們的問題有沒有道理,對於自己孩子如何輔導有沒有準備,能不能針對自己孩子的問題給出好的輔導方案。所以,要辦輔導班要注意充分把握家長的心理,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在鄉鎮開乙個奶茶店怎麼樣

奶茶店裝置策劃師 1 在鄉鎮開奶茶店發展前途較寬闊 很多創業者在選擇開奶茶店的情況下,通常會優先會考慮大都市,可是由於大都市奶茶店已經比較多了。如果創業者開的奶茶店沒有特色 優勢的話,後期生意想要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如果創業者選擇在鄉鎮上運營一家奶茶店,發展前途還是比較寬闊的,由於在鄉鎮上奶茶店較少...

大學剛剛畢業準備開乙個學生輔導班,零經驗,要考慮哪些問題呢?

珊珊 如何開輔導班呢?一 打造強有力的教學團隊 在學校發展停滯的情況下,效益增長不明顯,員工提公升慢,團隊心態很容易發生變化,一些骨幹員工可能會因此流失掉 還有同行惡意競爭,挖走一些經驗豐富的教師等,這些都會造成學校團隊不穩定。面對這些情況,校長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進行改善 1 對員工用明確的目...

知名輔導機構和不知名輔導機構去哪乙個?做中學教育方向的?

吳老師 應該去知名機構,知名機構總有他做得好的,優秀的地方值得學習,在知名機構學習的機會也比較多,可以快速提高自己業務水平,眼界也會更加開闊,人的格局也會不同。 好提分招商官方 知名輔導機構吧!看到別人的回答,都不錯!我想站在另乙個角度來分析!知名機構為什麼知名?肯定是時間長,有口碑。做了推廣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