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移植一就成功的 大家一起來討論總結一下,給還在試管路上的姐妹們一起經驗,讓大家少一些彎路

時間 2021-06-20 15:03:40

1樓:哈嘍Baby

我不是一次成功,已經兩次了,目前剛做完清宮手術乙個月,第二次移植兩個月左右胎停了,未見胎心,希望我可以調整好心態,調理好身體,下一次順順利利好孕。

2樓:麗莉呀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認為移植成功的關鍵在於

1.遵醫囑

2.取卵前移植前都有調理好身體,可以吃一些營養品3.心態平和,真的很有利於著床

3樓:山奈

我是一次成功的,移植前調整規律的作息。移植後只休息了一天就上班了,到驗孕前除了腹脹以外沒有任何其他反應。所以不用去網上對比症狀。

移植囊胚後5天就用試紙測出來了,試紙加深不明顯只是因為翻倍不高。驗孕成功後沒有任何不適了,除了比較容易累和犯睏。目前就是這樣,還沒從生殖中心畢業

4樓:呱噠噠二極體芝麻

28歲多囊 ,三次婦幼iui失敗 , 轉到省中醫一位老專家手裡因為之前多次促排過,所以卵子只取到六顆成功了三個:2級、3級各乙個還有乙個4級養囊失敗。凍胚兩個月後移植,一次成功。

我當時心態也並不放鬆 ,但是感覺凍胚比鮮胚好(不專業,只是推測),因為聽說促排的激素水平和移植需要的激素水平是衝突的,而且剛取完卵身體狀態並不好,凍胚解凍影響不大的。找對醫生也很重要,受精卵放置的位置很有講究。iui多次失敗其實已經自信心很受打擊,沒想到一次能成功,感恩,希望大家都好運!

5樓:機機靈靈

我是一次成功的.我多囊我老公弱精.結婚兩年後去促排了三次沒懷上就放棄了.

心裡想著回頭試管得.不想到處看病最後不成特別搞心態.於是兩個人又高高興興玩了兩年多.

也沒注意調理身體,該吃吃喝喝熬夜的.心態非常好.

去年開始試管的.一次成功的.現在快六個月了,跟老公心裡做好了一次不成功的準備的.畢竟覺得一次成功的運氣也太好了!

試管期間全程也完全沒有注意飲食過.也熬夜.該檢查的都配合檢查.

不該檢查的也提前檢查了,每次去兩個人當玩玩吃吃旅遊那樣.醫院離我們家150公里.也沒覺得跑的累,每次打針吃藥排隊各種身心上的疼痛也做好準備了,不想心情不好影響自己.

來試管的都是經歷了備孕的各種身心難受的.我覺得吃藥打針過程成功率按醫生的來,但是心理上一定要盡力保持開心些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要過分緊張和給自己壓力太大,心情好了體質上也會健康很多吧!

6樓:夏日

第1次就一次成功並不難,主要是做試管的姐妹,身體情況和自己的年齡都取決於很大的關係。決定了,用適合人家寶寶的方式就放鬆心情去做即可

7樓:清華小滾珠

我就是37歲一促一移成功的,而且是3個健康囊胚。以下是最先移植的我寶。還有2個兒子先冷凍著。

診所技術一流,精子特別年輕只有21歲。

8樓:饅頭仔仔

我比較幸運,能一次成功,沒有優質胚胎,醫生幫我放了兩個最好的一般,我看寫著8b--15和8b++15,我不大懂,應該是b級吧?當時醫生可能想著兩個總有乙個能成功然後兩個都著床了,現在差不多兩個月,希望順順利利,最重要移植後放鬆心態,不用特意怎麼的乙個睡姿,也不用不洗頭不洗頭的,該幹嘛幹嘛,不該幹嘛的就不幹就好,祝好孕哦~

9樓:墨籽

挺多人一次成功的,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很曲折。我知道乙個女生,移植第11次才成功。

怎麼說,大資料講概率,對個人來說概率沒啥多大意義。

看自己要生孩子的決心有多大,決心有多大,行動力就有多強。

10樓:sunshine

本人移植一次成功,一代試管! 取卵後培養了 4個優質, 5個普通! 然後移植了1個優質就成功了,記得那個優質好像叫4aa

11樓:星星

我是一次就成功了,準備快乙個月啦,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好孕傳給要試管的你們。

心態很重要,然後就是找對適合自己的醫院醫生,聽從醫囑用藥,夫妻之間互相打氣,多多溝通很重要,提前鍛鍊身體,調整好作息時間,差不多就這樣。

其次,就是清楚自己的目的,然後做好準備,我是想選xing別所以才做的試管,因為我倆都很喜歡女孩,想湊成乙個好字。

我家和他家族的基因感覺非常強大,90%都是生的男孩,而我第一胎也是男孩,不敢冒險,所以選擇做了試管,想要女寶。

老公有五個叔叔,那些個叔叔都是生的男孩,他有十來個堂兄弟,有些還沒結婚,他親哥也是生了男孩,現在他奶奶現在有10個孫子,1個孫女,奶奶都有些叫不上名字了,孫太多...

我家這邊也差不多,我兩個叔叔,乙個姑姑,堂姐妹有2個,5個堂哥,我奶奶現在有5個孫子,2孫女,我兩個哥哥也是生的男孩。

所以擔心基因強大,生怕二胎是男孩,又好喜歡女兒。

12樓:孕育的開始

移植一次成功的很多,移植多次不成的也很多,這個目前醫學也有很多解釋不了的,比如移植後有的抽血沒有,有的抽血有,翻倍翻不上去,翻上去了沒有胎心,等等……

有多少人是憑著毅力戒菸成功了?

御前帶刀刺蝟 13歲抽菸,每天平均下來一包多的量,中間曾經試圖戒斷過幾次,累計天數不足半個月。後來有媳婦兒,得知懷孕了,當時菸癮還很大。為了孩子硬生生的戒斷了。生理菸癮的反應如影隨形,無處不在,頭昏眼花,反應遲鈍,心浮氣躁 體重迅速增胖迅速 半夜的夢中的復吸,雖然是夢中的抽菸,但感覺和真實中抽菸一摸...

有多少人的婚姻是樂趣在維繫,有多少人,僅僅是因為習慣?

老風 婚姻,其實都是湊合過來的,勉強維繫也好,僅僅是習慣在一起也罷,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是乙個互相磨合的過程。磨的比較順一點,大家可以過下去,磨的不好,那就只能分崩離析。別把婚姻看的太可怕,也別把婚姻看的太美好,平淡如水就行,堅定的做自己,婚姻不會辜負每乙個用心付出的人。 Alien 堇 作為乙個...

有多少人是越困難越堅強,別人一句關心就淚流滿面?

我就這樣,小時候上幼兒園,爸媽都不去接我,因為工作比較忙,每次都是幼兒園老師把我送回家。每天放學,老師乙個乙個的點名字,說誰誰誰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了,可以走了。我就一次一次期待下乙個叫的是我的名字,可是每次都不是我,最後就剩下我和老師。所以,我很不願意去上幼兒園,但是我也不跟他們撒嬌。有一天,我真的...